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虫《名师高徒》收爱徒 浩楠音乐梦渐成

丛浩楠
丛浩楠

  10月18日,曾担任周华健任贤齐制作的金牌制作人小虫以“名师”的身份现身《名师》舞台,要在7强选手中收一位徒弟。在与选手初次碰面时,小虫一眼就认出了7强选手中的丛浩楠,“我觉得台上有张面孔很熟悉”小虫的话让大家倍感意外。

  赛后成功拜师小虫的丛浩楠讲述了这段师徒缘分:“与小虫老师相识是在几年前的一次电视节目中,那次小虫老师的身份也是名师,我的身份依旧是选手,当时的那个节目也是比赛性质的,当我演绎完曲目时,小虫老师给了我很多指导性的建议。”随后浩楠又说到:“我和小虫老师只有那一次的相遇,没想到在《名师》的比赛中小虫老师一眼就认出了我,这也让我感觉很高兴,很荣幸的是本期节目我还与小虫老师最终搭配为师徒,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向小虫老师学习,以弥补之前的不足。”而小虫老师对于收了这样一位乖徒弟也很开心,“浩楠跟我在2年前看到他时没太多变化,这份师徒缘分真是太难得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