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设灵堂祭拜 学生守灵(图)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设灵堂祭拜

电视里循环播放的纪念短片是同学们花了9个小时编好的

灵堂已经接待了一千多人前来悼念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在上师大教苑楼A座202室设立吊唁厅,缅怀去世的老院长。新民网记者在吊唁厅里看到,谢晋80大寿时订铸的铜像代替了遗像,铜像前的香炉里满是全院师生的敬香。

  执行院长赵炳翔向新民网记者介绍,18日谢晋辞世的消息传出后,学院的师生第一时间决定要在学校里为其设灵堂。赵炳翔说,灵堂是师生们连夜摆设起来的,电视里循环播放的纪念短片也是同学们花了9个小时的时间编好的。

两天来这个临时搭建的灵堂已经接待了一千多人前来悼念,大部分是来自全校的师生,“20日一早,学生晨练完之后,全院所有学生都过来献花,队伍排得很长。”

  此外,赵炳翔介绍,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这两天已分组前往谢晋家守灵。26日当天,全院的学生都将出席谢晋的追悼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赵炳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