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降临》在即 神话成员李珉宇到贺(图)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2008首张EP《降临》的新片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下午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

  至上励合是由天娱传媒和韩国DOREMI公司联手打造的全新偶像团体。由“实力唱将”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和来自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组成。作为天娱传媒年内力推的重头戏,至上励合被寄予了无限期望。经纪公司希望他们能够励精图治、勤勉奋进达到至高无上的成功,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组合。


  首张EP《降临》选用金色版和黑色版双封面制作完成。黑色华丽的制服风格,金色高贵典雅的中国风,体现了这支年轻并有代表性的超级天团汲取了最时尚、最具有标志性的特质与力量,立志成为“Made In China”的超级组合。

  全新EP《降临》的发布会上,五位男生将首次现场演绎新片中的歌曲,包括同名主打《降临》、温暖情歌《棉花糖》等。发布会还设计了众多别出心裁的环节,据传,神话成员李珉宇也将到场助阵。

10月26日,至上励合将破茧成蝶,正式宣布出道,隆重登陆内地乐坛!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