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制片方拟重拍四部恐怖经典(图)

  搜狐娱乐讯 在《电锯惊魂5》即将上映之时,该片的制作方之一——Twisted电影公司,将联合Roseblood影业,携手将雷电华电影公司拍摄于三四十年代的死部恐怖片经典,重新搬上银幕。目前,这两个独立电影公司的计划是在未来几年内一年推出一部。

  雷电华电影制作公司曾是好莱坞规模最大的制片公司之一,早在1928年就已成立。该公司涵盖了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等各项业务。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和四十年代,曾出品了许多著名影片,比如歌舞之王弗雷德-阿斯泰尔与琴逑-罗杰丝黄金时代的歌舞片佳作,凯萨琳-赫本与卡莱-葛伦主演的喜剧片,洛丽泰-扬主演的《农夫的女儿》、琼-芳登主演的《深闺疑云》、奥森-威尔斯主演的《公民凯恩》等。不过,这个曾经叱咤风云的电影公司,在五十年代初急剧衰退,逐渐退出了电影界,最终转向了电视方面的发展。

  在雷电华最强盛的一段时期,恐怖片也曾是它的招牌菜,Twisted电影公司正是看中了其中很多逐渐被遗忘的作品依然有着非常吸引人的拍摄价值,因此才作出了重拍计划。即将被重拍的四部影片是:

《五人逃生》
《五人逃生》

  《五人逃生》Five Came Back (1939):本片由路西尔-鲍和约翰-卡拉迪恩主演。影片讲述了12个人乘坐“银皇后”号飞机前往南美洲中途突遇风暴,最后强迫降落在丛林里。他们费尽心思在恶劣环境中重新铺设跑道,打算离开这个地方,却意外遭到当地居民的袭击。飞机被严重损坏,燃油量也少得触目惊心,按照这个情况,只有五人可以乘飞机逃生。那么到底谁有资格坐上飞机呢?这群人开始了终极PK。这部类似《凤凰劫》的惊悚电影,雷电华只投资了22万美元拍摄,却最终换回了26万的利润,足见此片当年的人气。  

《与僵尸同行》
《与僵尸同行》

  《与僵尸同行》I Walked With a Zombie (1943):本片由乔奎恩-托尼尔执导,詹姆斯-艾利森和弗兰西斯-戴主演。影片讲述了来自加拿大的年轻女护士贝斯蒂到西印度群岛,照顾农场经理保罗的老婆杰西卡。杰西卡体温很高,头脑也有些神志不清。护士渐渐爱上了保罗,于是决定用邪教仪式“治”好杰西卡。本片曾在2005年的金卫星奖上获得经典电影DVD奖。  

《猎尸者》
《猎尸者》

  《猎尸者》The Body Snatcher (1945):本片是《音乐之声》和《地球停转之日》导演罗伯特-怀斯执导的为数不多的恐怖片之一,由贝拉-鲁高西(30年代的著名“吸血鬼”之王)和波瑞斯-卡洛弗联袂主演。影片根据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医科学生与一个医学教授,在解剖尸体时发生的一连串恐怖事件。该片曾在1946年的雨果奖上入围最佳戏剧改编作品,并同样在2005年获得金卫星奖经典电影DVD奖的提名。

《疯人院》
《疯人院》

  《疯人院》Bedlam (1946):本片由马克-罗伯逊执导,波瑞斯-卡洛弗和安娜-李主演。影片根据威廉姆-霍根斯的原著小说《堕落过程》(A Rake's Progress)改编,讲述了一个企图改变疯人院秩序的疯狂画家,与药剂师之间的故事,故事框架有点类似《飞跃疯人院》。该片是2005年金卫星奖经典电影DVD奖的提名作品之一。  

  曾拍摄过《足球尤物》、《比赛计划》等喜剧片的安迪-菲克曼,已确定执导这四部影片中的一部。雷电华公司现任主席泰德-哈特利,将与马克-伯格、奥伦-科洛斯以及卡尔-马兹科尼联合担当执行制片人。目前,三部影片的导演和演员正在遴选之中,开拍日期初步定在明年春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 保罗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