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乔恩为明道落泪 阮经天吃醋“发飙”(图)

陈乔恩与阮经天做客湖南卫视

陈乔恩与阮经天做客湖南卫视

阮经天讲述拍戏经历

陈乔恩一副无辜表情

  金鹰娱乐讯(记者:尤婧 李莎) 陈乔恩、阮经天、明道,当这三位当红偶像的名字一起出现的时候,总免不了碰撞出一些特殊的化学反应,比如说“绯闻”。10月21日,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陈乔恩、阮经天这对“命中注定”的情侣却因为明道的突然“现身”而差点“分手”。

陈乔恩阮经天戏里搭档,戏外亲热

陈乔恩为明道落泪 阮经天吃醋“发飙”

   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当红偶像小生阮经天这对“绯闻情侣”毫不避嫌地大秀亲密。陈乔恩时不时“小鸟依人状”依靠在阮经天身上,而阮经天虽然向观众抱怨“私底下乔恩常常欺负我”,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明明白白地告诉观众他是“乐在其中”。两人在舞台上频繁的亲密动作不仅让台下的观众尖叫连连,台上的主持人也是自觉地“闪”到一旁,直呼自己“很多余”。

  然而,这种甜蜜浪漫的气氛却因为一位神秘人物的“现身”而打破,这对“甜蜜小情侣”甚至差点因此而“分手”。原来陈乔恩凭借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出色表现而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好朋友、也是曾经的“绯闻男友”明道特意录制了一段VCR向陈乔恩送上祝福。听着明道在VCR中的祝福,陈乔恩忽然就红了眼眶,阮经天立即体贴地递上纸巾,当所有人都在感慨阮经天的大度与温柔时,阮经天却出其不意地“发飙”,将乔恩擦过泪水的纸巾团成一团扔了出去,让现场观众直呼“小天(阮经天)吃醋了!”最后还是陈乔恩向阮经天撒娇才让小天重新绽放了笑容。

  文/摄影:李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