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洪金宝明年筹拍两部新片 预留洪天明戏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前晚于铜锣湾JP戏院举行首映礼,洪金宝、张晋及几位新进演员王文杰、刘峰超、王菲及出品人岑建勳等出席外,陈法蓉、洪欣、寇鸿萍夫妇及蔡一智等捧场。日前有传洪金宝(三毛)儿子洪天明与周家蔚结婚?三毛闻言即展欢颜笑谓:“我都想,最好快一点生小孩,我可以义务帮他凑,连奶粉钱也替他支付。”三毛透露明年初会拍摄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自导自演的新戏,是继电影《无面畀》后再次执导,问他现时经济很差,在集资上有困难吗?他坦言都会,但已差不多集齐资金,至于开拍什麽类型的电影?三毛表示暂不可透露,会是一部动作剧情片。至于另一部电影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他有意想找儿子洪天明演出,但仍在构思中,他说:“这种类型的戏香港已很久没有人拍了,构思时也有难度,届时再视乎天明能否演出。”近期发生了金融海啸,三毛坦言也有买少许股票,赔了少许钱,不过他知道自己每次买股票都会跌,所以不会买得多。

  张晋表示此片有场戏要从三楼跌落一楼,他不想找替身,故这场戏是亲身上阵,幸好演出顺利,他说:“拍摄时是结婚之前,我都惊有什么事会结不到婚。”提及太太蔡少芬早前患脊椎炎,他称已没事了,只是睡觉有时会不舒服,现时身体最重要,要多点休息,但不算很严重,不用做特别治疗,问及他们何时生小孩?他称不用急,好像前晚他们各自有工作,怎有时间。

  陈法蓉日前被指与男友朱明结婚,问及婚期是今年吗?她只笑谓:“届时再告诉你们。”对于有报道指陆诗韵与其男友有绯闻,问她是否因此事而延迟婚期?她坦言这些新闻很影响自己,令她很不开心,亦令自己人格受损,感到很委屈,她不想再讲了。她坦言男友也有安慰,并说:“男友好疼我和支持我,当然也有压力,因为不是真,所以不想被人讲。”问及知道黎姿退出娱乐圈?她称不太清楚。

  洪欣也说不知黎姿不再拍剧,但若然是真的,相信对方是想了很久,不过她之前并未透露过,只向她说过想休息一下,但无论怎样,最重要是她开心,她说:“我知道黎姿好疼家人,和家人相处是最重要,会珍惜眼前人,好似两年前我哥哥离开了,哥哥三十多岁时爆血管,当时我也很不开心,明白到家人最重要,我知道黎姿是好顾家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