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首触电影表演 金像奖导演赞其潜力无限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戏时引来许多路人驻足
拍戏时引来许多路人驻足

一旦开拍十分专业
一旦开拍十分专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快男13强联合出演的中国首部青春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在深圳开机。对于这群曾经笑傲歌唱秀场的男孩们来说,电影无疑是一个新鲜的课题。作为该戏的第一男主角,阳光帅气的俞灏明面对的挑战并不轻松。

  首触银幕得心应手

  早在13强齐聚《乐火男孩》发布会的时候,各路媒体便纷纷评价:稳坐天娱“演员”这一行头把交椅就是俞灏明了。阳光健康帅气的形象和曾经多次涉及表演时的不俗表现,让许多媒体与歌迷对于俞灏明这个戏里头的第一男主角充满期待。

  相比于其他12位兄弟,俞灏明对于戏剧表演并没有那么陌生。先是今年年初首次触电湖南娱乐频道情景剧《超级宿舍》的表演,后又加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不仅担纲主持还经常出演各类不同角色的短剧,而最近在全国收视率第一的热播剧目《丑女无敌》中,俞灏明再次成功客串,极高的领悟能力和极强的表演天赋,受到众多导演的认可。

  此次参演《乐火男孩》是俞灏明首次触电银幕,电影的拍摄手法与技巧以及对于演员的要求都跟电视台节目录制或者电视剧拍摄有极大不同,但对于涉足过表演的俞灏明来说,还是比较得心应手。在短短几天培训以后,便彻底放开情怀,充分融入到了角色之中。

  导演齐夸潜力无限

  作为天娱传媒投拍的首部电影大作,《乐火男孩》剧组特别盛情邀请到许多电影界前辈为这群电影新秀们上课,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香港金像奖主席、著名电影人张同祖。得到前辈亲临现场的指导与授课,俞灏明感觉受益匪浅,表演天赋也逐渐显现,不仅在好几场惊险镜头中临危不乱,还经常趁空闲时间拿起摄影机研究起来。总导演林华全也是香港知名导演,台湾金马奖入围者,看到如此好学上进的灏明,也是频频点头赞许,称其潜力无限,将来在戏剧方面的发展一定是多元而颇有成绩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