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魏德圣称《海角七号》大收是恩典 不拍前传续集

魏德圣表示《海角七号》在台湾大收是奇迹
魏德圣表示《海角七号》在台湾大收是奇迹

  台湾导演魏德圣执导的《海角七号》横扫台湾票房,前晚魏导演特别在港出席该片的试映及分享会,与观众大谈拍摄此片的感受。魏导演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拍有关情愫的电影,对于现时台湾票房已破了四亿新台币,他坦言真的不知道何解,不只自己,全部人都感到很意外,为什麽会发生这种大奇迹。他笑指可能是台湾人闷得太久,生活、政治和经济也闷,拍电影的也很闷吧,而这段时间刚刚有一齣又快乐和感动的电影出现。

  不拍前传续集赚钱

  有观众问导演为何有些剧情没有交代,问导演会否再拍前传或出书?魏导演笑言现在急于赚钱,其实是可以拍的,但他就是不拍。其后,他解释从来没想过再拍前传或续集,现在的结果好就够,有时交代得太清楚反而会没有想像空间。至于会否再找这两位男、女主角合作?他谦称不知能否拍到适合他们的角色。最后,魏导演也强调此片得到如此好成绩有点莫名奇妙,如果是五千万他会觉得正常,超过五千万就是恩典。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