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夫妻情淡游电车河解闷 孤独林子祥公园吃饭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刚满61岁的林子祥(阿Lam),近年鲜有出碟,今年只客串过电影《岁月情》及出席“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文艺晚会”任表演嘉宾。昨日出版的《东周刊》报道指阿Lam于半退休状态下,并没有与太太叶蒨文享受生活,反而各自各精采,阿Lam每日单独行动,太太叶蒨文则与友人另有节目,夫妇关系看似淡如水。阿Lam与叶蒨文各自有兴趣,男方爱打高尔夫球,女方则爱上运动量较大的羽毛球,更一度与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绯闻。

  上星期,阿Lam如常早上出门,弃用座驾由跑马地乘搭电车到筲箕湾 ,阿Lam并没有明星的架子,纷与街坊打招呼,可想而知他经常出入该区,与街坊相当熟稔。阿Lam于星期日的“Family Day”亦如常到工作室工作,下午便到附近的烧腊店购买13元的饭盒,但他并不是到工作室食饭,反而选择到公园吃饭,显得很孤清。另一边厢,叶蒨文则相约定居外地的父母到湾仔“大婆牛肉面”午膳,之后更与父母及助手到超市购物,全程不见阿Lam,可见二人夫妇关系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