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与宠物狗共进午餐 笑称爱狗多过男友(图)

  10月21日,朱茵出席山顶举行的“西莎主人及爱犬星级盛宴”,朱茵即场亲自炮制狗狗美食,并与白威狗共进午餐。朱茵表示家里有三只爱犬,平日工作不会带它们出席活动,不想挂住照顾它们而分心,她直言爱宠物程度多过生小孩,故暂时没有生育打算。问她爱狗的程度会否超越男友阿Paul(黄贯中)?她笑谓可能会,有时见Paul咳,她也不会立即冲过去,如果狗仔咳,她便会飞扑过去,因为有只爱犬患有心脏病要吸氧气,她笑指Paul也有投诉过做她的狗好过做人。

朱茵说爱狗多过爱男友

  对于黎姿宣布退出,朱茵表示未与黎姿合作过,大家不算熟络,但听见她退出消息也觉得可惜,因为对方现在仍是最灿烂时候,不过只要黎姿开心,觉得值得就可以,作为同行或朋友也会祝福她。问她想过退出娱乐圈吗?她表示偶然会闪过这个念头,但她并非打算退出,只是觉得有时工作得太辛苦,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