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玩转《青蜂侠》 武打认真 情节搞笑

  自从上月公布周星驰将自导自演《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由他饰演武功高强的助手加藤(Kato),青蜂侠则由美国谐星薛夫洛根(Seth Rogen)担纲演出后,不少外国影评人均感诧异:“薛夫是否应减肥?”或者“这是一部喜剧吗?”答案终于揭晓,薛夫亲口宣布:“星爷要拍一部武打认真,但情节搞笑的《青蜂侠》!”

  为了宣传本月31日在美国开画的新片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薛夫前日接受传媒访问时,主动澄清外间对《青蜂侠》的疑虑,身兼监制、编剧和男主角于一身的他表示,早已跟编剧拍档Evan Goldberg构思新片内容,原本打算认真地拍一部动作片,不过,身为李小龙忠实拥趸的星爷却反对:“你们知道嘛,我想拍得轻松有趣一点,例如主角随手一抛,便把对手掷上400尺的天空!”那岂不是《功夫》的翻版?

  薛夫听罢大呼过瘾,对星爷的构思亦完全认同,“由始至终,我们都清楚故事的来龙去脉,只是尚未定出拍摄风格和搞笑程度而已。

希望星爷可以尽快开工,让我们看到更多创意,相信他已心中有数了吧!”

  最重要的是,故事大纲不用改变,只需调节拍摄手法,相信2010年6月25日必可准时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