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主题曲MV首播 章子怡:孟小冬给冲动

  昨天,《梅兰芳》主题曲MV全球首播发布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黎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牵手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欣赏了这首荡气回肠的《你懂我的爱》,并从MV中首次看到了《梅兰芳》的片段。章子怡腼腆地说,她不怕摄影机,“但是此次演唱主题曲,我对于麦克风很不自信”。一旁的黎明赶紧评价她“有专业水准”,章子怡这才释然。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章子怡黎明拨打长途电话与陈凯歌连线

  章子怡说:“我和黎明是好朋友,很熟。所以录歌的时候,有他坐镇,我才不紧张,黎明给了我很多信心。对我来说,唱歌是另外一个领域。”有记者问章子怡是否掌握了唱歌的诀窍。章子怡说:“录音的时候,棚里全是黑的,只是在放乐谱和放歌词的架子上有小台灯,那大片的黑暗让我想起电影中的一些片断,我就把我演戏时的情感放在主题曲中,把孟小冬的一滴眼泪、一次微笑都投射到我的气息中,在音乐中重温这个人物,这令我感觉到一种歌唱的冲动。

  黎明表示,他完全按照陈凯歌的期望去制作MV,“陈凯歌导演为我提供了很多电影片段素材,要求MV的质量和电影一样,因此这首歌的制作耗费了平日4倍的精力与时间”。陈凯歌正在日本制作《梅兰芳》的后期,于是昨天与两位主演打电话表示祝贺。陈凯歌说,下月初他将回国。

  本报记者张伟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陈凯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