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兰芳》MV首播 黎明章子怡十指紧扣宣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黎明及章子怡主演,历时三年拍摄的巨製《梅兰芳》,昨午二时于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的电影MV全球首播发布会,吸引全国各地二百多名记者出席,场面热闹。黎明与章子怡亦亲身到场谈拍摄感受,陈凯歌虽然身在日本未能出席,但仍即场透过连线与传媒见面。

  发布会上不仅现场首播由黎明及章子怡主唱的电影主题曲MV《你懂我的爱》,亦首度在MV中看到电影《梅兰芳》的片段及电影的首款海报。为了配合《梅兰芳》电影中的一段爱情故事,记者会现场布置得十分浪漫;而主题曲MV亦以梅兰芳先生和孟小冬的情感作为主题拍摄。

  拍MV如换了人生

  今次的MV由黎明执导,亦是首度与章子怡合唱。发布会上公布此歌是从《霸王别姬》以来,十五年的经典电影爱情主题曲,由雷颂德作曲。该片耗资巨大,在不同地区拍摄,黎明表示拍摄此片,几乎是自己换了一个人生的经历。饰演孟小冬的章子怡亦希望在这部电影之后再次拍摄孟小冬传,来完成这部电影继续的人生梦想。两人昨日都表现得很开心,更指今次MV是首次接受那麽多人的检阅,内心非常地激动,当两人听说这首MV被著名製作人认为是一首不可多得的经典歌曲的时候,他们都觉得为了此电影做出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

  贺陈凯歌东京得奖

  陈凯歌现正身在日本为电影进行后期混录,故未能出席记者会。但亦即场连线与两位主角及传媒见面,黎明和章子怡立即恭喜导演刚获得了日本东京电影节的黑泽明大奖,而整个记者会四十分钟便完结。电影《梅兰芳》是导演陈凯歌历时三年,带领四百多名工作人员精心打造的大製作,此片将在十二月十二日全球公映。梅兰芳是中国京剧和文化的代表象徵,此片亦首次获得了梅家支援拍摄梅兰芳先生和孟小冬的情感故事。梅葆玖先生对陈凯歌导演首次破例拍摄这段传奇故事,也是基于对陈凯歌导演的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长达三年的拍摄过程中,陈凯歌导演带领的工作人员到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拍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