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earnet联手MV导演 打造吸血鬼音乐剧(图)

Fearnet网站打造吸血鬼音乐剧
Fearnet网站打造吸血鬼音乐剧

  搜狐娱乐讯 美国Fearnet网站,与著名音乐录影带导演玛丽-兰伯特联手打造了一部吸血鬼题材的音乐连续剧《The Dark Path Chronicles》,将在11月6日与观众见面。

  Fearnet.com,从名字上便可以看出这是一家专门为恐怖电影粉丝们提供各种精彩恐怖片的网站。成立于四年前的Fearnet网络公司,其背后有索尼,狮门影业,以及康卡斯特三家大公司做坚实后盾。该网站推出的一些列原创视频,在网络以及恐怖片爱好者中间产生了强烈反响。

如今该公司将有新的发展,迈入电视剧的行列。

  曾经执导过麦当娜《宛若处女》,《物质女孩》歌曲音乐录影带的MV导演玛丽-兰伯特,负责为这部恐怖音乐剧撰写剧本和担任导演。《The Dark Path Chronicles》将围绕一位从长眠中苏醒的年轻吸血鬼,与一名能够洞悉一切声音的少女一同探索这两个平行世界的故事。同大多恐怖片不同的是,该剧还会融入许多音乐元素,几支哥特风格的乐队Zombi,Junius,Jesu等等,都会为该剧带来精彩的配乐。

  Fearnet的总裁Diana Robina对这部戏充满了信心,“时下正是吸血鬼题材最火爆的阶段,吸血鬼加上前卫的音乐,再请来玛丽-兰伯特执导拍摄,这绝对是天衣无缝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伯特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