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羊宴慰劳台前幕后 吴京片羊招呼周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每次拍戏例必打到飞起的吴京,为了拍摄首部执导电影《狼牙》,花了大量心血,拍摄前已绞尽脑汁跟联手执导的李忠志研究各种对打方法,拍摄期间更忙得不可开交,试位、镜头放置等事事亲力亲为,更要培养情绪演绎戏中外冷内热的杀手角色,在身兼多职下,拍摄流程未免有所延误,首当导演的吴京亦深感抱歉,为了报答工作人员鼎力帮忙,早前吴京与经理人Paco特别带同女主角Celina J、大只佬对手姜宝成等人到北京大摆全羊宴,更落手落脚滴汗将烤羊逐片撕下慰劳同伴,果然够细心。

  虽然电影延至12月上映,但吴京已开始忙为电影宣传,在片中饰演外表极Cool但内心炽热的杀手,吴京自言角色如同他的翻版:“好多人觉得我外表好冷,其实我是一个好热情奔放的人,而且我同角色一样永远不会认输。”吴导演所言非虚,对剧组捱热抵夜,连夜赶拍心存感激,电影大功告成后即决定举行慰劳宴,更亲自带队走到距离北京市颇远的四环区一嚐地道蒙古烤全羊。

  手起刀落贴心服侍

  吴京在食店设宴两围,到达不久,两隻三迟长、香气扑鼻的烤全羊递到众人面前,现场随即哗声不断,Paco率先带上手套,然后用小刀慢慢片下脆而香的羊皮放入口,滋味得令Celina也忍不住参与,可惜众人食得太斯文,为免一顿饭食足24小时,吴京手起刀落,烤全羊立即解体,体贴得令Celina大为感动。

  食饱后,吴京再跟同事逐个敬酒,至爱二锅头一杯接一杯,令满身是汗的他更流汗不止。融洽气氛加上二锅头的影响,两个多小时饭局绝无冷场,众人边食边饮边大笑,首当导演的吴京除赢了执导经验外,更赢了友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