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裴娜庆功会大献殷勤 吴庸遇宅男起了二心

裴娜
裴娜

唐亚军
唐亚军

吴庸
吴庸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励志偶像喜剧《丑女无敌》完美落幕,连续十几日取得全国收视冠军的头衔。今日,《丑女无敌》举行盛大庆功会,所有主创人员全部到场并献上精彩表演。

  在剧中深受观众欢迎的“色羊”吴庸、风骚裴娜和宅男唐亚军在庆功会上的即兴表演也十分精彩。在《丑女无敌》中,裴娜是唐亚军的梦中情人,但是他没有机会接近裴娜。而在三人的即兴表演中,裴娜和唐亚军成了一对情侣,唐亚军一口一个“娜娜”的叫着尽显体贴关怀,可是裴娜却不领情,无情的数落着唐亚军:“你看你,又穷又丑、又不会做饭洗衣服,你让我怎么和你在一起啊,我们还是分手吧。”唐亚军苦苦哀求,而裴娜则一脸漠然。这时,成熟帅气的吴庸从旁边走过,一心要傍大款的裴娜连忙飘过来,在吴庸面前晃来晃去,做娇羞状说了一句:“你怎么老是挡着我啊。”吴庸则一本正经的说:“您好,我叫吴庸。”裴娜刚认为这个男人要上钩了,吴庸指着唐亚军问裴娜到:“我可以认识那个人吗?”之后转身就冲着唐亚军跑过去,一脸淫贱又充满喜悦的对唐亚军说:“你看,她都不要你了,不如我们在一起吧。”语气动作活脱脱成了陈家明第二。吴庸这招一出全场哗然,唐亚军连忙摆出在剧中看到裴娜的模样,呵呵傻笑。裴娜在一旁咬牙切齿直跺脚。

  《丑女无敌》的成功是和演员的表演分不开的,吴其江饰演的吴庸自然诙谐;毛俊杰饰演的裴娜风骚妩媚;韩立饰演的唐亚军机智幽默。三人的表演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他们塑造的角色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快乐。

  《丑女无敌》第一季的成功也为第二季大好了基础,相信《丑女无敌》第二季在吸取了观众意见之后一定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裴娜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