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冰山上的来客》续集 阿米尔古兰丹姆续前缘

  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要有续集了。电影《红》刚刚在新疆开拍。导演江小鱼透露,当年的阿米尔和古兰丹姆40多年后再续前缘,在片中扮演一对老夫妻。

  上个世纪60年代初,帅气的“阿米尔”阿不都·力米提和美丽的“古兰丹姆”阿依夏木牵手出演《冰山上的来客》,他们塑造的形象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永恒的记忆,成为百年中国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形象之一。如今年近花甲依然神采焕发的两位老人再度聚首,完美续写当年亿万观众心中那段“未完成”的爱情佳话和电影传奇。



  江小鱼说,能够邀两位艺术家再度出山合拍电影《红》是他最高兴的事,同时表示“这将是一部大气、辽阔,展现时间轮回中生生不息的人类之间最纯真质朴情感的电影”。

  江小鱼介绍,电影《红》中两位老人家将继续以《冰山上的来客》中的原形人物“阿米尔”和“古兰丹姆”出现。只不过,他们的身份由《冰山上的来客》中的年轻恋人变成了《红》中的老夫妻,并有了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孙女古丽碧塔(由阿不都-力米提亲外孙女热拉迪饰演)。女歌手黄琦雯不但要扮演女主角苏梦雯,同时还要演唱由原先的那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衍生出来的《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兰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