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绯闻男友多为成熟型 差点为黄玉郎自杀

  作为大美人,黎姿的情史自被热烈关注。与TVB女星略有不同的是,多年来出现在她身边的男士大都是富豪名人,成熟稳重型,而且与她的年龄相距甚大,她与年龄相当的TVB男艺人传出绯闻则是少之又少。

  漫画界巨子黄玉郎

  年龄差距:21岁

  1988年,年仅16岁的黎姿在朋友介绍下,与已婚的漫画大王黄玉郎相识,谱出一段年龄相差20载的忘年恋。

据黄玉郎的一名前下属透露,黎姿17岁生日时,黄为她大搞豪华生日派对。直至黄玉郎生意受挫,向黎姿提出分手。1991年随着黄玉郎因诈骗罪入狱,恋爱关系终于正式结束。两年后,黎姿在访问中承认深爱黄玉郎,喜欢他的才华。两人分手后,她感觉好像晴天霹雳,甚至她一度有自杀的念头,情绪濒临崩溃。

  富豪之后许晋亨

  年龄差距:9岁

  1989年,富家公子许晋亨在与刘嘉玲的婚事告吹后,便向黎姿展开热烈追求。外传当时黎姿为嫁入豪门不惜推掉所有工作,岂料这段感情无疾而终。黎姿说,许先生是个很绅士的人,也曾追求过她,但没有接受。因为她那时还处于和黄玉郎分手的阴影下,只能说是时机不对。

  圈中艺人张卫健

  年龄差距:6岁

  黎姿与张卫健1992年曾合作《我爱牙擦苏》,之后她也是张卫健多部MV的女主角。1994年,传张卫健与萱宣拍拖期间遭黎姿介入,但事件未被证实。后来张卫健承认曾与黎姿有过一段似有非有的恋情,关系很微妙。两人没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那时都忙于发展各自事业。

  玩具大王蔡志明

  年龄差距:23岁

  2000年,有人目睹黎姿与年届51岁的玩具大王蔡志明结伴到酒吧消遣,及一起在饭店吃饭。之后黎姿为蔡的女儿开设的日本料理担任剪彩嘉宾,与蔡志明态度亲昵,被指与陈妙瑛争宠。

  报业后人马廷强

  年龄差距:14岁

  2003年,32岁的黎姿被拍到与46岁的某报业集团创办人之子、有残障富豪之称的马廷强同机去伦敦,同住一间酒店玩足5天4夜,黎姿更是细心地喂他吃饭、吃雪糕。据知黎姿除了买新款名牌手袋外,还买了不少首饰,结账时总消费额是数百万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黄玉郎 | 张卫健 | 蔡志明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