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淫照风波女星 颜颖思被爆赴狂野内衣Party(图)

交换电话后,原本互不认识的三人变得熟络,而Rachel更如“大姐大”般带领两名拥34C上围的外籍妹登上七人车。
交换电话后,原本互不认识的三人变得熟络,而Rachel更如“大姐大”般带领两名拥34C上围的外籍妹登上七人车。

互相劝酒的同时,大家猜拳猜输了会争相喊“脱衣”,气氛火辣辣。
互相劝酒的同时,大家猜拳猜输了会争相喊“脱衣”,气氛火辣辣。

派对现场有拿着香槟直接猛灌烈酒的半裸洋汉及不同国籍的bikini女郎,一个字:乱。
派对现场有拿着香槟直接猛灌烈酒的半裸洋汉及不同国籍的bikini女郎,一个字:乱。

  女星人肉速递,富豪豪宅内开内衣派对,淫照风波女星艳舞激情。

  16岁被星探发掘拍维他奶广告的混血模颜颖思(Rachel),在娱圈浮沉多时,年初更因牵涉淫照风暴,令工作量大减,致要避走香港销声匿迹。年中,自称正攻读港大法律系的Rachel,一改昔日反叛潮女形象,剪去烦恼丝,以一头短发西裙行政新造型亮相。

  据悉,25岁的Rachel除了重返模特儿界当兼职模特儿外,圈内也盛传她有时会“被召”,应邀出席富豪于住所或会所举行的私人饭局派对。日前,香港《东方新地》拍到Rachel参加豪宅狂野内衣派对的经过。

  上周六(18日)下午5时,化浓妆、穿紧身白背心、长裙的Rachel现身中环机铁站,后来被身穿恤衫中年男司机驾驶的神秘白色七人车接走。车子在回旋处转了一圈确定无人跟踪后,便以高速直驶石澳村路一面积过万尺的依山望海豪华独立屋。

  豪宅内停车场已有约5、6名三十多岁驾法拉利、宝马甚至乎古董跑车的男子,他们叼着香烟、雪茄磨拳擦掌等候派对开始。派对男客不论国籍,均以流利纯正口音英语交谈,而话题总离不开“hot model”(火辣的模特儿)等字眼。不久后,强劲hiphop音乐划破平静,策划已久的豪宅派对宣告开始,男客们边说笑边步入庭园内。

  颜颖思(Rachel)档案

  年龄:25岁

  血统:3/4中国+1/4巴基斯坦

  三围:32、24、33

  身高:1.6米

  出道经过:98年拍摄维他奶广告入行

  作品:《恶男宅急电》、《书剑恩仇录》

  近况:报称进修法律、兼职模特儿

  Rachel 00年跟陈冠希(Edison)拍电影《特警新人类2》搭上,不过最后却因Edison转追Maggie Q而无疾而终。一直以来,Rachel强调与Edison只属朋友,一句“从头到尾,我和Edison只是friend”更经常挂在嘴边。

  淫照风波前,Rachel曾衰口爆出一句:“很开心自己没被人登过这样的照片,因为我从来没拍过。”公然挑战上载照片的神秘人。话还没说完,网上即传出11张疑似Rachel的淫照流传。

  男穿四角裤·女穿比基尼

  豪宅嬉春,男model半裸只穿四角裤,性感辣妹及女星bikini示人。

  豪宅庭院内采中式复古亭台楼阁设计,共设有两座凉亭,场中一角架起堆满了烈酒毡及伏特加的临时酒吧,逾千尺的花园中塞满帅哥美女共约三十多人。男客大多半裸,下身仅穿四角裤,在场辣妹则毫不吝啬秀“波”,纷纷以三点式bikini亮相。

  记者所见,众多辣妹热情与几位男客不是随歌起舞,就是猛灌martini、昂贵香槟及烈酒,还杯杯都见底。几杯下肚,重任受酒精影响越玩越疯狂失控,期间圈内户外灯一盏盏熄灭,众女乘机与男伴亲密耳语交谈、情到浓时更情不自禁相拥激吻,互相“摸索”!

  之后吃饭时,派对男女客人神情呆滞眼神焕散,有人相互依偎,有人则疲倦得倒头大睡觉,一直到清晨仍未见任何人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