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兰芳》MV发布 黎明章子怡携手演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昨日(21日)下午两点,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的电影《梅兰芳》MV全球首播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记者共睹了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盛大首播仪式,国际巨星黎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陈凯歌导演的作品《梅兰芳》中首次联袂演唱了这个荡气回肠的电影歌曲MV,并集体亮相昨天的首播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高潮叠出,惊喜不断,不仅现场公布了MV《你懂我的爱》的完美画面和动人歌曲,而且大家在现场的MV中首次看到了电影《梅兰芳》的片段,导演陈凯歌现场的连线以及片方首次公布的黎明和章子怡版的海报更是不断推向了发布会的最高潮。

  MV首播打响恢宏巨制“第一炮 ”

  电影《梅兰芳》是导演陈凯歌历时三年,带领了400多名工作人员精心打造的巨制,该电影已经确定在12月12日成为了全球公映的热门大片。在该电影的故事中,延续了陈凯歌一贯大气磅礴的人文思考,而其中最感人至深的仍然是人物情感的跌宕起伏。

  梅兰芳是中国京剧和文化的代表象征,本次拍摄的梅兰芳故事更是受到了来自世界各界的关注,电影《梅兰芳》首次获得了梅家支援拍摄梅兰芳先生和孟小冬的情感故事,并第一次将该传奇爱情搬上了大银幕,让人十分的期待。

  梅葆玖先生对陈凯歌导演首次破例拍摄这段传奇故事,也是基于对陈凯歌导演的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长达三年的拍摄过程中,陈凯歌导演带领的400多名工作人员转战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拍摄,耗资巨大,规模恢宏,让人十分期待贺岁档期的上映,而这一次MV首播也成为了电影打响市场的第一炮,通过了这一次发布会也意味着这部电影宣布进入市场的运作期。

  昨天的发布会上,MV首播现场布置的也是非常的特别,片方虽然只是安排了黎明和章子怡的亮相,但是全场充满了爱情的元素和气息,黎明和章子怡剧照被巨大的红色帐曼笼罩着,仿佛让人进入到了电影中永远的爱情世界。

  黎明章子怡演绎爱是永远的主题

  本次MV的拍摄以梅兰芳先生和孟小冬的情感作为主题进行了深情的演绎,电影中梅兰芳的扮演者,国际巨星黎明和孟小冬的扮演者章子怡更是倾注了全身的情感来拍摄这部电影的MV 主题曲《你懂我的爱》。

  MV的拍摄不仅是黎明第一次身兼MV的导演,主唱等各种身份,更是和章子怡首次联袂演唱。该歌曲情感充沛,旋律优美,被期待成为2008年最为流行的电影经典歌曲。而昨天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从《霸王别姬》以来15年的经典电影爱情主题歌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媒体和歌迷,大家都纷纷把目光关注到这部陈凯歌导演新作MV主题歌上,该歌曲昨天的亮相以充沛的情感,凄美的画面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MV的主题歌《你懂我的爱》由华语歌坛顶尖的作曲雷颂德和作词姚谦操刀,并耗资巨大,转展数地拍摄,并首次融入了电影中的片断,用爱演绎了这部电影中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黎明和章子怡MV亮相之后,不仅让所有的在场人感到惊喜,更是让现场的人感受到了两人对电影三年的全身心的付出,黎明说拍摄这部电影几乎是自己换了一个人生的经历,而章子怡更是表示要在这部电影之后再次拍摄孟小冬传,来完成这部电影继续的人生梦想。

  陈凯歌现场连线让现场进入高潮

  昨日的发布会,不仅正式公布了MV主题歌画面,而且还公布了这部电影的首款海报,首款海报正是黎明和章子怡的单独海报,在该海报中再次表现了两人在电影中凄美的画面和故事。

  黎明和章子怡在现场表现十分的活跃,他们表示MV第一次接受那么多人的检阅,内心却是非常地激动,两人听说了这首MV被著名制作人认为是一首不可多得的经典歌曲的时候,黎明和章子怡更是激动得表示为了这部电影,做出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

  因为在日本进行电影后期混录的陈凯歌导演十分遗憾没有出席本次MV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还进行了专门的导演连线,在现场黎明和章子怡向陈凯歌导演恭喜他刚刚获得了日本东京电影节的黑泽民大奖,而导演陈凯歌也是祝贺黎明和章子怡首次联袂演唱的MV终于和大家见面,在整个不到3分钟的连线中,黎明和章子怡都预祝导演能够圆满完成电影最后的混录工作。

  导演陈凯歌的现场连线让现场进入了最后的高潮,虽然整个发布会现场只有40分钟,但是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