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媒体评论

《梅兰芳》主题曲首播 七嘴八舌评MV

  MV画面简洁,沉稳,歌曲曲风爱意缠绵,唱功虽一般但神情默契,令人期待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黎明的表演合作。陈凯歌一直努力超越自己,经历的诡异的《无极》之后,新作让人想起他的颠峰之作《霸王别姬》。无论是否超越,凯歌应是最擅长借京戏的曲折辗转,描绘人生沧桑爱情纠葛,梅兰芳令人期待。不仅仅是再一次投身爱情唱腔历史人事之中回味无穷,凯歌多年积累,也会在自身哲学思辨和大众话语之间寻找到最好的契合点。

  ――王丹 电影家协会

  本来对章子怡唱歌没什么感觉的,但听了一遍,觉得比想像中好多了。章子怡唱歌有个很特别的发声技巧,句句都像哈气哈出来的,唱得云里雾里,跟电影的整体风格比较贴近。

  ——刘科 国际先驱导报

  该MV的画面部分由照片组成,未使用活动影像,是一个特点。MV在连接这些照片时,使用了不少电视特技,也许是希望让这些静止影像看起来更有味道。但是,这些叠画、隐黑看起来有些突兀;推、拉、摇的视觉效果显得没什么规律可言。

  ――王鹏 京华时报 编辑

  一曲《你懂我的爱》将影片梅兰芳地两位主角牵在一起,曲调温婉情感细腻,流动的影像中饱含情真意切的旋律,让人在未识影片面目时对影片充满希望。

  ――侯麦麦 影迷

  试图寻找突破的陈凯歌跳出了《无极》的套路,又重新回到了为他赢得巨大声誉的戏曲题材,把《梅兰芳》看作陈凯歌的回归之旅也不为过。如今,影迷的眼光愈加挑剔,因此这部电影仅靠自我复制是无法重现往日的辉煌的,电影要求创造性的突破,《无极》虽然输在口碑上但却依然是有意义的实践,尝试后失败远比固步自封积极的多。由章子议来演唱宣传曲又是新鲜的尝试,而且不得不承认她完成的很好,从这点上来看陈导依然没有失去创造力,我们有理由对《梅兰芳》保持期待。

  ――Kid A 影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