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商晨报专访孙俪 谈工作动物就不谈感情

  孙俪谈工作、动物OK、谈邓超NO

   孙俪呼吁人们关爱小动物

  刚刚结束影片《画皮》的宣传,孙俪又开始了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之旅。

  昨日,孙俪接受了本报记者用电子邮件进行的专访,这位今年在影视歌三方面都做得风生水起的女星,在采访中大谈她与狗的故事,却把与邓超恋情有关的问题全部删掉。

  学英语为进步,好莱坞没想过

  华商晨报:在《画皮》中,你演了一个造型脏兮兮的降魔者,自己喜欢这样有些扮丑的形象吗?

  孙俪:我不觉得夏冰的扮相丑啊!呵呵。其实每个形象都是为了角色,虽然这次在《画皮》中我一直以脏兮兮的样子示人,但是却在拍戏的时候省下了好多事情。因为化妆简单,所以不用像其他女演员那样早早起床,吃什么东西也不用担心妆花掉。

  华商晨报:今年,你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很受关注,以后的工作重心哪方面多一些?

  孙俪: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区分工作,对于演员来说,电视电影都是很重要的,只要故事好、剧本好,再加上好的导演和合作伙伴,拍出来好的作品能够让观众接受喜欢就好。

  华商晨报:《画皮》之后,你最期待什么样的角色?

  孙俪:嗯……其实我期待尝试各种没有经历过的角色。

  华商晨报:曾有消息称你在努力学习英语,准备进军好莱坞,真的有这样的打算吗?

  孙俪:学习英文是没错,因为人总要进步,而且英文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实用。至于好莱坞,我还没有想过,只希望多拍一些好作品给大家。

  华商晨报:你是一个倔强的人吗?在演艺圈,有没有什么你自己一直坚持的原则,比如什么剧本不接,什么事情不做?

  孙俪:应该是当过兵的原因吧,我有点男孩子性格,也很有自己的原则。至于工作中,只要我觉得是正确的事情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

  我很喜欢很喜欢小动物

  华商晨报:你最近做了有关小动物的公益活动,还拍摄了很多跟小狗在一起的照片,你很喜欢小狗是吗?

  孙俪:我很喜欢很喜欢小动物,我家里也养了狗。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是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它们多相处。其实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最近我正在全国做一个关于流浪动物的图片展,目前顺利完成了北京和上海两站的展出。有很多有爱心的朋友来观看展览,很多机构也给了很大的协助。我觉得流浪动物是动物中的弱势,更需要社会的重视,大家的关爱。

  华商晨报:你做了很多产品的代言人,对于明星代言产品出了问题,明星是否应该承担责任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孙俪:我觉得明星做产品代言人,首先就要对广大用户负责。经纪公司在接洽产品代言之前,有义务对产品了解清楚,确保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