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含泪退出娱乐圈 港媒认为其两年内必复出(图)

  含泪感谢无线多年栽培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港媒认为其“两年内必复出”

  我觉得我来到这个世界,爱情、事业、家庭(对我来说)好像使命一样。我要像一个士兵那样去捍卫我的家庭,所以我会筑很多坚固的围墙去保护我的家———黎姿

  20日,香港无线“当家花旦”黎姿在为新剧《珠光宝气》作宣传时宣布:《珠光宝气》将是自己最后一部电视作品,未来她将全面退出娱乐圈。

  这一突如其来的决定不但惊呆了所有和她一起参加节目的无线演员,也让所有的TVB迷们震惊不已。



  决定:了无遗憾,退出娱乐圈

  《珠光宝气》是无线今年的台庆大戏,担纲主演的黎姿、陈豪、蔡少芬、林保怡等演员也都是TVB的当红艺人。20日,该剧在香港地区首播,主要演员也应邀做客电视节目《东张西望》来为该剧作宣传。

  在介绍了《珠光宝气》的一些精彩片段后,黎姿突然向公众宣布了自己今后将不再拍摄任何电视剧的决定,“我(能)拍到《珠光宝气》很开心,因为这个戏是一个庞大的制作,每一样东西都很认真,剧本也非常好,能够拍到这部戏,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所以这部戏将是我演艺生涯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黎姿表示,未来想要好好照顾因车祸受伤的弟弟,所以决定全面退出娱乐圈,“广告不会拍,颁奖礼不会出现,唱片、电影都不做了。我十几岁入娱乐圈,现在差不多40岁了,应该给多点时间做人生的其他事,例如读书、上学、照顾家人和打理弟弟的生意。”

  未来:照顾家人,当个小女人

  放弃工作照顾弟弟,难免未来的经济会出现问题,但黎姿表示:“人生中,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家人整整齐齐,现在是最满足的。两年前(弟弟)未出事的时候,我就打算在拍完《珠光宝气》之后就不再拍了,当时弟弟很支持我,但后来他发生的意外加速了我对人生、对名利的看法。平淡是福,我现在只想做回平凡普通人,做回小女人。”

  最后,黎姿双手合十再度向所有人表示感谢作祈祷说:“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忍耐和对我的关心与支持,多谢无线的栽培,多谢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多谢我的Fans……”说到动情处更是一度哽咽。

  无线:表示理解,好友送祝福

  对于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决定,不少同剧的艺人都是临场才知道。在为她的决定感到可惜之余,也对她想全心照顾弟弟的心情表示理解。

  好姐妹蔡少芬全程紧握黎姿的手,一度眼眶湿润的她表示:“只要她开心我就开心,听到她那样说都觉得可惜,好感恩之前两套剧都同她合作,做了好姐妹,她前面的路不会孤单,疼她的人都会陪她一起走。”而与黎姿多次合作过的林保怡则当场直言:“我觉得好可惜,你不如今晚再回去想一想。”对此,黎姿只回以一笑。

  对于黎姿的决定,无线高层也纷纷表示理解。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无线会尊重黎姿的决定:“等她将来重返无线,大家还有再合作的空间。”

  据悉,陈志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无线目前只是暂时冻结了黎姿与无线接下来的合约,并不是解约。无线高层乐易玲也证实了此事:“她之前帮公司赚了好多钱,没欠无线的!”

  现年37岁的黎姿出身演艺世家,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的孙女,其祖母是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

  14岁时,黎姿被星探发掘入行,在影片《开心鬼放暑假》中客串,其后签约新艺城电影公司,展开演艺生涯。

  上世纪90年代,黎姿成为香港影视歌三栖偶像。在电影《古惑仔》中饰演的“小结巴”堪称经典角色,1990年签约无线,1993年签约华纳唱片。

  黎姿演艺生涯的高峰期在2004年到来,那一年,她凭借《金枝欲孽》中的“玉莹”一角成为观众最喜爱的女主角,并获封无线台庆“视后”。

  黎姿出道20余年,绯闻对象也有不少。她的初恋对象是《龙虎门》的作者、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1988年,16岁的她和黄玉郎展开了一段忘年恋,但这段恋情还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因对方涉嫌诈骗罪入狱而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