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仙剑3》 婴儿片酬高于一般群众演员

  由胡歌、杨幂等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正在横店拍摄,本报记者昨日前往剧组探班。

  《仙剑3》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电视剧。根据游戏编年史,《仙剑3》的故事发生于《仙剑》的50年前,可以说是《仙剑》的前传。
因为《仙剑3》游戏的故事性更丰富,所以跳过《仙剑2》,直接搬上了荧屏。

  记者了解到,该剧的剧情依旧很复杂很梦幻,穿梭在仙界、凡界和妖界之间,很有看点。该剧预计在11月底杀青,有望在明年暑期档亮相。

  片场花絮

  胡歌、杨幂从戏里打到戏外

  在剧中,胡歌和杨幂扮演一对欢喜冤家,打打闹闹的感情戏比较多。杨幂扮演的雪见是大户人家的女儿,比较任性,对胡歌扮演的景天很“暴力”,经常一句话说不对就飞上绣腿。昨日胡歌向记者爆料,私下里,他遭受的待遇也是相同的。

  “她的武打戏都不用特意学,已经做得很好了,想知道为什么吗?”胡歌边说边一脸坏笑地看着杨幂,话音刚落,杨幂便抬起腿一脚踢过来,胡歌也很配合地发出一声惨叫,引得现场所有人开怀大笑。

  另外,二人在剧中的造型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杨幂的造型很是时尚,小短靴、蓬蓬袖,颇有混搭的潮流风范。胡歌指着自己肥肥的裤子说:“看,是不是很嘻哈?还有这个内裤都是露出一截的,刚开始的时候,谁见到我都要帮我提裤子呢。”

  因为有了胡歌的加盟,霍建华只好做了第二号,扮演一位武艺高强的蜀山准掌门人。面对媒体的镜头,他不仅造型低调,而且少言寡语。

  胡歌和杨幂的“嘻哈造型”

  记者发现,无论是发布会还是在片场,他都素面朝天,“因为我觉得男孩子嘛,就这样本色演出挺好的,没必要擦那么多东西。”可见对自己非常自信。头一次拍古装武打戏,霍建华十分感兴趣,还教自己的搭档唐嫣演戏。

  特别关注

  群众演员和明星吃的饭一样


  在片场,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都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包围着,而在角落里,一群身着戏服的人默默地远观着这一切,他们就是群众演员。

  昨日,记者在片场看到了近二十名扮演道士的群众演员,当女演员抱着孩子下船时,他们一群人要立刻围上去,好奇地看着宝宝,有的人还要说出“这孩子真可爱”,“长得真像大师兄”之类的台词。虽然是短短的一个镜头,但是因为人多,站的位置比较复杂,所以这场戏拍了六七条。昨日,横店气温高达31度,演员们戴着厚厚的头套,穿着严严实实的衣服,汗如雨下。

  趁着休息的时间,记者跟一位带队的群众演员小周聊了起来。他告诉记者,现场的很多群众演员都是家住在附近的年轻人,“有的人是为了生计,有的人是为了好玩。”小周笑称,自己是半专业的演员,并不是专职做这行。他还告诉记者,一般的群众演员每天的工资收入是30元,工作时间超过8小时后,按每小时5元钱收费。跟其他群众演员不同的是,小周是属于跟组演员,按月结算工资。“不过收入也差不了多少。”

  群众演员的工作比较辛苦,而且出头露脸的机会微乎其微,不过小周并不在意这些,在他看来,演戏更是一种乐趣。差不多到了午饭的时间,小周告诉记者,明星们跟他们吃的是一样的快餐。

  3个月婴儿片酬一天一百

  当所有演员都站好位置后,导演大喊一声:“抱真Baby过来!”这时,一名女子匆匆跑过来,将怀中抱着的孩子送到演员手中,然后站在摄像机旁,神情复杂地看着片场的一切。

  这名女子是孩子的妈妈,而这个名叫小萌(音同)仅有3个月大的孩子,是剧中最小的演员。

  小萌的妈妈告诉记者,她是横店影视城的一位商户,经营些纪念品,前些日子《仙剑3》的剧组找到她,希望能够请小萌出演一个角色。“他们挺着急在找,我就带着孩子过来了。”女儿尚在襁褓之中就能演电视剧,小萌妈妈掩饰不住内心的自豪。“她比较乖,让她哭就哭,逗逗她就笑,特别有演戏的天分。”不过,拍戏的劳累还是让她很心疼,“一大早就过来(片场)了,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拍,小孩子也挺受罪的。”因为天气很热,小萌还被包在小被子里,手脚不能舒展开,当拍到中午时,她终于哇哇大哭起来,妈妈立刻冲上去哄了一会儿,她就又乖乖地演戏了。

  虽然人小,但出场费可不低,记者了解到,小萌的片酬比一般的群众演员高很多,每天一百元。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杨幂 |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