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黎姿收山之作亮相荧幕 《珠光宝气》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珠光宝气》简介

    监制:戚其义

  编审:周旭明、鲍伟聪、梁敏华

  演员:黎姿蔡少芬、邵美琪、林保怡、陈豪、黄宗泽、锺嘉欣、王喜

  在白筱柔(李司棋)眼里,三个女儿就像钻石般完美无瑕。她相信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嫁个有钱人,所以在女儿还少的时候便开始“琢磨”她们,不惜一切要将她们嫁进豪门。

  虽然大女康雅言(邵美琪)并不苟同她的价值观,但她眼见言交往的对象是富有的高长胜(林保怡)时,也就放手让二人发展。追求浪漫的二女儿康雅瞳(黎姿)一再遇人不淑,柔于是暗地里撮合她和香港首富贺峰(岳华)之子贺哲男(陈豪)。幼女康雅思(蔡少芬)最懂母亲的心意,第一段婚姻失败后即把目标锁定在峰身上。

  终于,柔如愿以偿,三个女儿先后嫁入豪门,只是随豪门生活而来的名和利,却叫三人渐渐迷失……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