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眼泛泪光心事重重 女强人造型展开新里程

黎姿离开律师楼时,眼湿湿及面带忧伤,看似心事重重
黎姿离开律师楼时,眼湿湿及面带忧伤,看似心事重重
宣布退出后首天,黎姿一身斯文女强人Look展开人生新里程
宣布退出后首天,黎姿一身斯文女强人Look展开人生新里程
黎姿与母亲一同在皮肤中心处理业务后离开
黎姿与母亲一同在皮肤中心处理业务后离开

  黎姿前晚突然带泪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结束23年演艺生涯,专心照顾弟弟黎婴及打理皮肤中心生意。她退出消息令圈中人、观众震惊,大叹可惜及不舍,但体谅她的意愿,给予支持及祝福,并期待她将来会复出。她最后一部作品《珠光宝气》前晚首播,平均收视32点,最高36点,观众人数近227万,成绩不俗,黎姿希望纵使剧集播完,大家仍记得她。宣布退出后第一天,黎姿昨日一身斯文女强人造型,先后到律师楼、回皮肤中心坐镇及与父母往探望弟弟黎婴。肩负家庭重担的她,离开律师楼时眼泛泪光似刚哭过,面带忧伤,似有不少烦心事!

  黎姿弟弟黎婴去年发生严重车祸受重伤,虽然逃出鬼门关,但要长期在疗养院接受治疗。她为照顾弟弟,拍罢《珠光宝气》即宣布停工一年,直至前晚经深思熟虑后正式决定退出。昨日上午11时45分,黎姿束起长发、薄施脂粉,身穿杏色外套,手持名贵手袋,乘车到达金钟太古广场,她上了律师楼的楼层,逗留个多小时离开。此时见她眼泛泪光似刚哭过,问她是否找律师?跟无线解约?她都没有回答。

  回皮肤护理中心坐镇

  接着她前往铜锣湾,返回弟弟的康雅激光及医学皮肤护理中心坐镇。到晚上6时30分,她与母亲一同离开往湾仔接父亲,然后到香港仔麦理浩复康院探望弟弟。其间问黎父及黎母是否支持女儿退出娱乐圈?他们均没有回答。追访期间,因太多记者曾弄跌化妆专柜的化妆品,黎姿叫大家小心;之后有两部采访车发生轻微碰撞报警。黎姿于晚上8时半独自离开,问弟弟情况及对她退出有何反应?她依旧未有回答。然后乘车回家。

黎姿父亲未有回应是否支持女儿退出
黎姿父亲未有回应是否支持女儿退出
由于太多记者追访黎姿与她母亲,不慎推倒化妆品
由于太多记者追访黎姿与她母亲,不慎推倒化妆品
黎姿与父母昨晚到麦理浩复康院探望黎婴
黎姿与父母昨晚到麦理浩复康院探望黎婴

  做普通人过平淡生活

  黎姿告别娱乐圈,她在《东张西望》再作深情剖白。她称弟弟黎婴的意外令她加速肯定退出的意愿,但早在年前她已计划拍完《珠光宝气》后退出这圈子。这是人生另一阶段,她做普通人,想过平淡生活;她会多陪伴家人并照顾家人。黎姿称每次向弟弟报告皮肤护理中心的生意情况时,弟弟也展现满足笑容,他的开心笑容比一切更重要,她要看管理弟弟的生意。她说一家人齐齐整整一起吃饭是最大幸福;激光美容她并不认识,未来日子她还需要学习很多。

  盼观众仍记得黎姿

  在娱乐圈20多年,她多谢黄百鸣与曾合作的电影导演与唱片监制,在电视圈的日子,她感激合作过幕前后,特别是珍姐(曾励珍),但亦让她成长与给她机会。问她会否回心转意?她称将来的事很难讲,但未来她要照顾家人与生意,也要学习。《珠光宝气》是她演出的最后一部剧集,她希望剧集播完,观众仍记得黎姿。《珠光宝气》前晚播出两小时版获得不俗收视,平均32点,最高36点,观众人数近227万。

  黎姿今次毅然为家人息影,不少网友都赞她有情有义,赞成亲人最重要。只是觉得她又漂亮又有好演技,退出很可惜,希望她的弟弟快些康复,将来可以复出再拍好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 麦理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