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50万年薪挖来“麻辣”胖男人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继小强、朱丹之后,又一位浙江广电的主持人加入了“50万年薪俱乐部”。他叫钟山,对杭州人来说,绝对是张生面孔。不过,他可是钱江频道从湖南高薪“挖”来的,也是本月底钱江频道改版的“秘密武器”之一。

  全球经济风暴,许多行业的发展都受到影响,为什么电视台的主持人年薪却越来越高?

  第一次来杭州“闯荡”的钟山是湖南当地著名新闻评论主持人。他的从业经历还挺丰富,当过杂志的美编、报社的记者,也做过电台谈话类节目主持人,转行做电视后,尝试过娱乐、故事、新闻等各类节目。

  据悉,钱江台这次高薪聘请他担任新闻杂志型栏目《九点半》的主持人,主要是看中他的性格鲜明独特,尤其主持风格摒弃了四平八稳的播报方式,别具特色,“语言表现力、感染力强,言辞大胆犀利,解读风趣幽默,评论一针见血”。

  面对高薪,钟山觉得自己值这个价,他自信地告诉记者:“压力?在哪里做节目都有压力。我可以说,大凡我全心投入的节目,从来都是成功的。”

  两年前,浙江广电集团的主持人里只有小强达到50万年薪的身价。今年,浙江卫视重点打造的朱丹已迈进了百万年薪的门槛。为什么电视台愿意花重金打造主持人?

  “我们是一个电视杂志类节目,里面有很多点评,对于这样一个栏目来说,主持人的分量很重,节目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持人。而浙江本土我们找不到有这种分量的主持人。钟山在江西和湖南都做过电视新闻评论类节目,有很大的影响力,他的个性很强,有点‘万峰’的感觉。”钱江频道节目部主任林非告诉记者,钟山的风格和现在浙江荧屏上的主持人的气场风格完全不一样,“比如范大姐、小强甚至阿六头,他们的风格都是比较亲民比较内敛的,而钟山的风格有点火爆有点麻辣。”

  钱江频道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频道改版将推出大批新节目,《九点半》就是其中之一,这么大的颠覆力度值得用50万元去买个“保险”。

  “现在中国媒体也认识到个性主持人对节目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实际上在国外的很多电视媒体,一个主持人就是电视的制片人或者灵魂,这种模式如果操作得好的话,绝对是物超所值的。”钟山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山 | 小强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