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勾起观众兴趣 期待影片上映

  昨天下午,影片《梅兰芳》MV全球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此次亮相的歌曲名为《你懂我的爱》,该歌曲的演唱者,也是影片中梅兰芳的扮演者黎明和孟小冬的扮演者章子怡携手现身首播仪式。在中国电影宣传中,专门为电影歌曲举行盛大的首播仪式还属罕见,该举动也意味着将于12月上映的影片《梅兰芳》正式拉开了强大的宣传攻势。



  在长达三年的拍摄过程中,导演陈凯歌带领400多名工作人员转战北京、上海、天津等地拍摄,耗资巨大,因为影片涉及国宝级人物梅兰芳大师,所以人们十分期待这一贺岁影片,这次MV的首播成为了该片打响市场的第一炮。

  提到《梅兰芳》的电影歌曲,人们不由得会想到另一部为陈凯歌赢来无数荣耀的影片———《霸王别姬》,其中的电影歌曲,由林忆莲和李宗盛合唱的《当爱已成往事》不仅为影片增色不少,而且历久弥新,至今仍是情侣们在KTV中传唱的经典。此次《你懂我的爱》由黎明和章子怡深情对唱,MV由黎明操刀执导。首播仪式现场播放了《你懂我的爱》的完整MV,其中可以看到一些《梅兰芳》的片段。《你懂我的爱》歌曲优雅深情,MV风格简约,虽没有过多情节,却体现了梅孟二人的情意在于内心相通,给人许多感动。和《当爱已成往事》相比,《你懂我的爱》给人更多暖意,凄婉色彩减轻,在演唱功底上,章黎组合稍差于林李组合。至于《你懂我的爱》能否像片方所说超越《当爱已成往事》,还要看影片上映时歌曲和影片内容与气质能否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陈凯歌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