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开年大戏”《恋爱兵法》播出“变声”遭质疑

[提要] 昨日,徐若瑄、吴孟达、袁文康、陈紫函等一众主演和制片人吴毅齐聚长沙为该剧造势,男一号金桢勋因为工作忙碌而缺席,也让吴孟达意外地成为昨日焦点。而湖南卫视为了讨好观众,将这部号称代表“目前中国偶像剧的最高水准”的电视剧改成“台配版”……[我来说两句]

昨日,当主演被问及谁的演技最棒时,年轻主演一致推崇吴孟达

  “开年大戏”拖至昨日才“开”

  善于拍摄浪漫爱情剧的韩国制作方是《恋爱兵法》的主力班底,主演阵容包括金桢勋、袁文康、陈紫函、徐若瑄、吴孟达等新老明星。制片人吴毅表示,“这部爱情偶像剧突破以往,以‘兵法’的概念切入‘恋爱’这一主题,使影片不但有浪漫,更有看不见的硝烟弥漫。”

  去年便被定为湖南卫视2008年开年大戏的《恋爱兵法》好事多磨,先后经历临阵换掉女主角、徐若瑄身体不适延期,杀青后播出没谱的风波。吴毅强调该剧迟迟未播和“封杀论”没有关系,“最初受审片和供片的影响,没能赶上开年大戏档期;暑期又考虑到地震和奥运会。我们和湖南卫视的关系很好,绝不存在封杀的问题。”

  偶像剧最高水准 服装很土气

  由于《恋爱兵法》在广东、福建等地的地面频道播出时因配音问题遭来不少质疑,因此片方重新赶配了“台版普通话”。“之前播出的是央视八套的配音风格,很多观众说像在看译制片。所以我们找来台湾配音演员重新配音。”吴毅还声称该剧代表着目前中国偶像剧的最高水准,“《恋爱兵法》制作费高达80万元一集,远远高于同类题材偶像剧50万元左右的成本。演员、韩国编剧和导演也花销巨大。好在这些付出都获得回报,《恋爱兵法》的韩剧味浓厚,韩式台词也处处可见。”

  但是,有韩星加盟的《恋爱兵法》也没能彻底摆脱国产偶像剧的缺陷,剧中以巨星身份出现的欧阳明明(陈紫函饰)打扮“老土”,部分演唱会及广告拍摄的场面也不够大气。对此吴毅有点无奈,“韩国偶像剧有服装品牌赞助,一部就达千万之多,而我们虽然获得一些支持,但大部分的衣服还是自己真金白银地掏钱买,或者用演员自己的衣服。”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恋爱兵法》陈紫函成金正勋梦中情人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丑女无敌》正如火如荼的热播,《后天美女》也在福建东南卫视上档,荧幕上可谓是丑女当道,而湖南卫视接档的力作则是一部由金桢勋、陈紫函、徐若暄、袁文康、吴孟达等中韩港台四地明星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恋爱兵法》...

08-10-14 11: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 陈紫函 | 吴孟达 | 徐若瑄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