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女儿含泪送别 贾静雯“复出”牵手贺军翔(图)

贾静雯(左)、贺军翔昨拍新戏《无间有爱》,是两人首度合作
贾静雯(左)、贺军翔昨拍新戏《无间有爱》,是两人首度合作
贾静雯(左)复出拍戏,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儿
贾静雯(左)复出拍戏,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儿

  贾静雯休息2年半后再复出,同时演出《晋阳老醋坊》及客串演出《无间有爱》2出戏,但她复出有条件,价钱要让她满意之余,每月至少休5天,让她可以回家抱女儿。据悉她大陆剧1集片酬约7万元人民币,客串则是领了大红包,忙碌2个多月大概可赚进700万元台币(约合175万人民币)。

  贾静雯一复出,不但在北京拍《晋阳老醋坊》,还飞到横店客串《无间有爱》,她说:“很久没拍戏,感觉像回家。”她满口妈妈经:“我女儿太贴心,昨天要出门前,她眼眶泛泪看我,我跟她说妈妈要去工作赚钱,你不能哭,她就不敢掉泪。

  母女俩最近同病相怜,贾静雯先在北京发烧,跟女儿通电话时,女儿大哭要妈妈快去看医生,等贾静雯回上海,换女儿发烧3天,贾静雯不舍说:“我看医生拿针扎她手指头,做血液检查,超心疼。昨天一打给她就问,宝贝,还有没有发烧?”她出门拍戏前,梧桐妹还送棒棒糖给她,对她说:“妈妈你把棒棒糖带去拍戏,不要生病喔!”昨她拍完夜戏杀青后,随即从横店驱车赶回上海陪伴生病的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在《无间有爱》中饰演帮革命志士贺军翔完成任务的女子,2人首次合作,贺军翔对小对大他9岁的贾静雯开玩笑说:“我是看你的戏长大的。”她回说:“那是我出道得早。”贺军翔被问何时交女友说:“等我存到2500万元人民币再说。”目前存多少?他说:“差不多快一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