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恢复朝气狂练舞 小甜甜趋近魔鬼身材(图)

[提要] 复出后不久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10月21日前往舞蹈教室排练。她近日工作十分努力,每天都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排练舞蹈上,似乎又恢复了以前的朝气。她的努力确实有了成效,她的大腿比先前瘦了一大圈,看来小甜甜要想恢复昔日火辣身材指日可待……[我来说两句]

布兰妮努力减肥收成效大腿激瘦一圈

这个角度尤为明显

小甜甜的身材已经趋近于魔鬼身材了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2日,洛杉矶,复出后不久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10月21日前往舞蹈教室排练。她近日工作十分努力,每天都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排练舞蹈上,似乎又恢复了以前的朝气。她的白色T恤上印着“The One I Love”的字样,看来看来对自己信心满满。她的努力确实有了成效,她的大腿比先前瘦了一大圈,看来小甜甜要想恢复昔日火辣身材指日可待。

  日前,布兰妮的官方网站贴出了数张她排练舞蹈时的照片,布兰妮身着紫色背心,蓝色运动裤,在自己的舞蹈教练Andre Fuentes指导下,同自己的御用伴舞排练新舞步。据布兰妮的曾经的舞蹈指导Wade Robson称,自己已与布兰妮将再次组队,“她前段时间找到我,说她想再次使用以前的舞蹈团队,所以我们将在明年一月开始一起训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