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磊不受激情剧照影响 憧憬童话爱情(图)

yuxiaolei
于小磊

  “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这是韩剧《对不起,我爱你》里的台词,也是于小磊很喜欢看的一部韩剧。

  现在的于小磊还像个小女孩一样喜欢看爱情片,看到感人的情节会难过的留下眼泪。在她拍的《爱上单眼皮男生》里,她饰演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余斤斤。“余斤斤性格很分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不会假装,其实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可能和我有点像,但我不会像她那样疯狂。”所以,在现实生活里,于小磊对待爱情从来不是强势的。“我觉得感情顺其自然比较好,强扭的瓜不甜。”但对爱情,于小磊说她仍向往童话里的爱情故事。“虽然很多人都说娱乐圈里感情很复杂,但是我觉得复杂不复杂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没有复杂的心思,又怎么会有复杂的感情呢?”

  于小磊一直很喜欢由自己演的电影《鱼不在水里》的萌萌,故事讲述了在当下快节奏的社会一切都讲究时间、效率,爱情也不例外。从相识到相爱到出现矛盾到分手通通都缩短时间。在娱乐圈,对于很多明星都因为拍戏而在一起,这种短暂的爱情更是频繁发生,于小磊并不否认会发生这种情况。“事实上,确实很多明星因为拍戏而认识、相爱。我不能肯定地说,我一定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爱情是神圣的,更没有道理可言。”对于她现在的感情生活是否顺利,于小磊笑着说这是个秘密。

  其实,于小磊一直很喜欢一个情景。“在傍晚的时候,有一对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坐在公园的木椅上,轻轻的说话,然后他们伛偻着腰手牵手回去,虽然步子很蹒跚,但是相依相偎的样子比任何时候都要幸福。我觉得这就是所谓最浪漫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