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据点揭秘:幼稚园门口看明星百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邓雪文】

[提要] 在香港,到哪里最容易“偶遇”明星?晚上你可以去兰桂坊,白天,当然要去基督堂幼稚园(CCKG)了!你应该明白,我们要追的不是幼儿,而是幼儿的爹妈们![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到达这家位于九龙塘的幼儿园时间够早,或许能在大门外“偶遇”陈奕迅夫妇、任达华夫妇、钟镇涛夫妇以及嫁入豪门、贵为金利来太子妃的黎瑞恩,因为他们的孩子都在这家幼儿园就读。

  为什么明星父母都挑这家幼儿园呢?本版为你解疑。

  明星爸妈为何钟情CCKG?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天下父母心都是一致的,明星也不例外,当然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青出于蓝胜于蓝。为了自己“心肝宝贝”的前途着想,明星爸妈当然要为他们好好铺路,不仅非常重视子女的教育,而且还谨慎择校。

  九龙塘的基督堂幼稚园(CCKG)是一间非常出名的幼稚园。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这间幼稚园,每年只收男女学童各42人,但报名人数就过千,差不多25挑一,难度超大。

  并不是说父母是名人,子女就能轻松入读这家幼儿园的。CCKG出了名的严格,所有报名孩童全部要面试,最起码的要求是学生要个性独立,有胆量,不怕与陌生人接触,再加上报读人数众多,因此必须非常出众才能被录取。

  尽管就读CCKG并不容易,但从这间名牌幼稚园毕业的小朋友,升读香港本土名校如拔萃小学的几率很大,这就是明星家长慕名而来,为子女教育挤爆头的原因所在。

  幼稚园门口看明星百态

  陈奕迅、徐濠縈夫妇和其他家长一样,希望女儿陈康堤能入读一间好的幼儿园,然后直升名校。康堤之前在维多利亚幼儿园就读,据称徐濠萦之所以安排女儿转至基督堂幼儿园,就因该校历年平均8成毕业生成功升读名校,每年吸引上千家长排队申请,学生还得通过与外籍校长的英文沟通面试。

  早前《明报周刊》采访徐濠縈时她曾表示,“我希望女儿入读拔萃小学,我觉得从那间学校出来的女孩很好、很乖,学校的环境绝对能影响孩子的成绩和谈吐的。”为此,徐濠縈安排女儿学习芭蕾舞,并争取机会让女儿参加各种芭蕾舞竞赛表演,果然,这为女儿陈康堤的面试加分不少。而她还透露女儿幼儿园每月学费等开销高达4万港币。

  为了给子女争面子,以及让孩子的老师觉得学生家长是非常关心孩子成长的,现在几乎每天早晨都能看到徐濠縈、任达华、琦琦、钟镇涛、范姜送自家孩子上学,放学时也能看到这些明星家长混在普通家长中等学校大门开启。在这里,见到陈奕迅的机会也很大,早上那个穿睡衣送孩子的就是啦,学校上学太早,天天熬夜的Eason往往来不及换衣服就穿着睡衣去送女儿了!

  E女最扭计

  开学当日,睡眼惺忪的陈奕迅夫妻俩合牵着女儿赶到学校,还得抽出另一只手草草整理自己衣着,见小宝贝扭着脸不想上学,陈奕迅一路好言相劝:“乖啦!你去学校就会有好多同学陪你玩啊”,一直哄到进教室,陈奕迅还依依不舍地站在门口“偷窥”,真是廿四孝老窦!

   E女校车:奔驰S350房车 价值140万

  华女最有面

  任达华和模特儿老婆琦琦是出名的型男靓女,送女上学也打扮得像要去走秀,果然引起其他家长注目:“哇!好靓啊!”而晴佳亦大获好评,被赞皮肤白滑、身材高挑,似足妈咪。

  华女校车:丰田Alphard七人车 价值43万

  B女最听话

  另一对受瞩目的夫妻阿B和范姜,他们的女儿钟懿非常爱上学,笑得很开心,阿B也乐不可支,他有时工作忙不能到学校接送,范姜就带佣人一路护送女儿;虽然低调,但钟懿喜爱的Hello Kitty粉红书包和文具一样也不少。

  B女校车:丰田Previa七人车 价值38万

  跟明星女同窗有多难?

  难点一:学生必须先通过面试才能就读。面试时要单对单,父母不可以陪伴入内。为了更好地应对,父母们一般会安排子女参加面试课程的训练,提高入读的几率。

  难点二:实施严格的“爸爸陪读”制。特别要求爸爸陪同孩子去面试。所以陈康堤面试当日,陈奕迅特别停工陪同。

  难点三:只设K2及K3,小孩要4岁生活基本可以自理才符合幼儿园接收最低标准,但录取要求严格,要求学生个性独立,不害羞,不怕陌生人。如果孩子在面试的时候哭,那就读的机会就很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濠萦 | 陈奕迅 | 任达华 | 钟镇涛 | 陈康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