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歌从车祸中走出 《仙剑3》不给自己加压(图)

胡歌和杨幂在《仙剑奇侠传3》中

  三年前,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男主角胡歌也随之一炮而红。时隔三年,经历了车祸、毁容等种种磨难的胡歌再度结缘“仙剑”系列,他在唐人电影公司推出的《仙剑奇侠传3》中再次扮演男一号景天。前晚,剧组在横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胡歌表示再拍《仙剑》只想拍出经典,但并不期待再创事业高峰。

  《仙剑奇侠传》是胡歌事业上的代表作。经历了车祸之后,胡歌的事业一度进入低潮,对于此番出演《仙剑3》,胡歌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人生就是一个旋转上升的过程,现在看似回到原点,其实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切顺其自然吧。

”谈到车祸后重新回到娱乐圈打拼,胡歌透露:“回来后心理压力特别大,根本没有办法放松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坦言,在拍完《射雕英雄传》后才重新找回当演员的感觉。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