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全民超人”威尔-史密斯被爆曾召男妓(图)

[提要] “银幕黑英雄”威尔-史密斯被爆曾召男妓,疑似爱男人!一名匿名好莱坞退休老鸨透露,威尔是她的客户,曾点名男人带出场……[我来说两句]

威尔-史密斯一家经常亮相各种活动

  “银幕黑英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被爆曾召男妓,疑似爱男人!一名匿名好莱坞退休老鸨透露,威尔是她的客户,曾点名男人带出场;但好莱坞业界人士指出,威尔是公认的爱家好男人,爆料者可能虚构八卦中伤他,或是藉此制造话题捞钱。

  这名老鸨向从事调查报导的记者伊恩-哈普林(Ian Halperin)表示,她已收山搬到纽约,但以前在好莱坞拥有不少名人客户,威尔史密斯是其中之一。她说:“当时我旗下有14位应召女郎和2名牛郎,我向他保证可以安排“好事”,他被我说服,最后选了牛郎。”

  但威尔的生活轨迹中,既无绯闻也看不出同性恋倾向,他1992年第1次结婚,3年后离异,其间生下1子。1997年他再婚娶了女星Jada Pinkett Smith,生了1子1女,长子也和他们同住,一家人幸福美满,还曾在受访时畅谈最爱与老婆“嘿咻”。

  哈普林则分析,威尔拍《全民超人》时,热心送剧组人员免费到山达基教会进行人格测试,还自掏腰包设立山达基学校,俨然已是山达基教友;山达基教义不允许同性恋情,因此他爱男人的机率应该不高。讽刺的是,信仰山达基的阿汤哥与约翰屈伏塔一直被疑是同志,哈普林的推论似乎无法帮威尔解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史密斯 | 曾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