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黎明赞章子怡声音独特 为《梅兰芳》齐爆爱情观

黎明章子怡出席《梅兰芳》主题曲MV首发仪式
黎明章子怡出席《梅兰芳》主题曲MV首发仪式

  搜狐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梅兰芳》主题推广曲《你懂我的爱》MV全球首播记者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启幕。作为演唱者更作为该片的男女主演,黎明、章子怡齐齐亮相。

  黎明大赞章子怡声音独特

黎明赞章子怡声音独特
黎明赞章子怡声音独特

  这首《你懂我的爱》有着凄美动情的曲风,MV风格也偏重沉静缠绵。对于章子怡的表现,这支MV的导演黎明大为赞扬,并称章子怡的声音很独特,“子怡的声音非常独特,无论是说话、念台词还是唱歌都有自己的味道,这其实是很棒的一件事儿。”对于是否有转向歌坛的发展,章子怡称这只是因为与电影很有感情,所以偶尔为之的一个作品。黎明也表示自己做MV导演也是因为电影的缘故,“无论是拍MV,还是唱歌,其实都是因为对《梅兰芳》这部电影有特别的感情在其中,所以并不能代表以后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黎明章子怡齐爆爱情观

两位主角齐齐自爆爱情观
两位主角齐齐自爆爱情观

  在《梅兰芳》中演绎一段凄美爱情的章子怡和黎明,当天在发布会现场也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观。黎明称人们的爱情观有很多共同之处,“互动触动对方内心的那一刻是最动人的。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美丽的经历和回忆。”而章子怡则表示《梅兰芳》中两人的感情,生活中很多人也都经历过,“你最爱或者你最想的人,未必最终能走到一起,当时会很痛苦,但也会有一份留恋和回忆终生相伴。”谈及两人生活中的爱情,黎明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对对方,章子怡则称爱情来临的时候固然喜悦和幸福,但更重要的还是要经营,“两人相处的时候,感受双方的爱和包容彼此更为重要。”

  章子怡期待更多人支持《梅兰芳》

  对于陈凯歌的这部最新作品,章子怡和黎明均表示现在还没有看过最终剪辑版,“等到首映时和大家一起看吧。”章子怡称尽管更多人关注这部电影中的爱情戏份,但其实这部电影的内涵很丰富,“这是讲述梅兰芳一生的故事,丰富且传奇,爱情占有一部分比重,但并不是全部。”章子怡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和支持这部电影,“我们每年能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作品并不是很多,所以我们更要共同维护和支持这些优秀的国产本土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