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传奇》女友多 真实还原其死因

    根据央视索福瑞统计,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前16集的平均收视为8.82%,《闯关东》前16集为6.32%,其中第十六集的收视为12.32%,是2000年以来央视一套单集收视的最高纪录。而喜中带忧的是,剧中李小龙女友太多、感情戏太多惹来观众质疑,昨天记者采访了制片人俞胜利和女主角边潇潇。

  俞胜利的三部戏《大宅门》、《大宋提刑官》、《李小龙传奇》都是初定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改在一套播,2000年的《大宅门》创下了一套单集收视纪录,如今被《李小龙传奇》打破。俞胜利表示,“我觉得好戏还在后头,因为好莱坞明星们还没有出场,他们和陈国坤之间的动作戏更精彩,收视会更高,国内应该会掀起一股新的李小龙热。”针对观众认为李小龙“女友”过多,感情戏篇幅太大的质疑,俞胜利表示,“这部戏不是武打戏,是把爱国精神和故事性结合在一起,塑造一个英雄人物,而自古美女爱英雄,正是因为李小龙有英雄气概才吸引了女孩子的喜欢,剧中女性与李小龙的感情都是很纯洁的,她们都崇拜李小龙。我们剧本设定的女性,以及与李小龙的感情戏都经过李小龙家人同意的,没有利用他的感情戏制造噱头。如果塑造一个没有感情,从不和女孩说话的英雄,反而不真实。”

  剧中人物琼斯、秦小曼、阿罗约、琳达、餐馆大厨的女儿都喜欢李小龙,难怪观众会觉得“女友”多。女主角秦小曼的扮演者边潇潇表示,“每个女性喜欢李小龙的出发点不一样,像同学琼斯是崇拜。阿罗约是想独占李小龙,两人一起回菲律宾。秦小曼和李小龙是青梅竹马,琳达则是李小龙的知己,剧中感情戏的处理不会让人觉得很乱。”历史上李小龙最后是死在女星丁佩的卧室,丁佩也成了当时香港的焦点人物。而边潇潇表示,虽然剧中没有出现丁佩这个人物,但是秦小曼身上有丁佩的影子。“秦小曼是李小龙中学同学、香港女星苗可秀、丁佩三个真实人物的集合体,秦小曼的造型也是参考丁佩设计的。包括剧中李小龙的死也是参考了真实生活中的情景,只不过改为李小龙死在秦小曼开的茶楼的沙发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丁佩 | 秦小曼 | 俞胜利 | 边潇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