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范晓萱疏远上流大小S 穷酸情郎难见人(图)

[提要] 范晓萱(萱萱)与交往4年的男友陈志雄(Allen)感情甜蜜。日前记者目击两人逛信义诚品,她埋单近万元的另类摇滚CD,他负责提战利品。外传因姐妹淘徐熙媛、徐熙娣(大小S)嫌Allen穷酸,让她与大小S渐行渐远,徐妈妈则说:“怎么可能?萱萱要交什么对象是她个人选择,大小S都很支持。”[我来说两句]

范晓萱(右)和男友Allen逛唱片行,她试听CD,他提着购物篮在旁等她

2人买上万元CD和文具,都是范晓萱(左)刷卡埋单

范晓萱(左)帮男友试穿条纹帽T,调皮地将头套封住捉弄男友

  范晓萱(萱萱)与交往4年的男友陈志雄(Allen),去年自组100%乐团,感情甜蜜,18日记者目击两人逛信义诚品,她埋单近万元的另类摇滚CD,他负责提战利品,外传因姐妹淘徐熙媛、徐熙娣(大小S)嫌Allen穷酸,让她与大小S渐行渐远,徐妈妈则说:“怎么可能?萱萱要交什么对象是她个人选择,大小S都很支持。”

  萱萱出道已13年,当年她外型甜美,学音乐出身,不但擅长钢琴、长笛,也懂创作,12年前她因儿歌专辑《小魔女的魔法书》狂卖百万张而暴红,成为台湾儿童的偶像,“小魔女”更成为她的封号,据悉,颠峰期的她年收入一度冲破5千万新台币。

  但才华洋溢、个性叛逆的她,随后开始试图转型,还曾理过女大兵式的平头,后来她刺青、舌环样样来,与昔日清纯形象形成严重冲突,事业也逐渐下滑,4年前她与Allen谱出恋曲,还担任他的经纪人,感情稳定发展,18日记者目击两人在信义诚品勾手逛街,她一身复古阿嬷打扮,配上他招牌“胡须张”落腮胡,女复古、男颓废可说十分登对。

范晓萱年底将在台湾开演唱会,不过门票销售情况不太理想

大小S逐渐步入上流社会,与范晓萱等好姐妹日渐疏远?

  两人逛街互动极佳,他试穿黑白条纹外套时,一旁的她露出欣赏眼神,贴心地帮忙拉拉炼,看见男友试穿,她也转头问店员:“像我这么矮,这样子穿会不会太夸张。”店员也只能尴尬的打圆场,她还刷卡狂败近万元的另类摇滚CD。

  行经书店时他们甜蜜翻阅《荷兰嘻设计》,有路人窃窃私语似乎认出是范晓萱,但两人沉浸幸福中充耳不闻,外传她因不满大小S嫌弃Allen没前途,而与她们疏远,今年大小S的生日聚会,范晓萱也都缺席,范妈妈昨驳斥此说法:“她们还是有聚会,是因熙娣(小S)结婚常在家带小孩,熙媛(大S)冲电影事业,才不像以前那么频繁聚会。”

  徐妈妈也强调:“大小S不会因为萱萱交什么对象就疏远,随时可以聚一聚。”尽管萱萱与Allen感情稳定,但范妈妈表示萱萱是不婚主义,不可能结婚,目前收入远不如昔的萱萱,几乎都在吃老本,因此只能“省着花”。

视频:百变造型活泼范晓萱 写真集记录变换路程
视频:百变造型活泼范晓萱 写真集记录变换路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 徐熙娣 | 徐熙媛 | 陈志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