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章子怡黎明合唱《梅兰芳》主题曲 互诉心得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彭晓华】

  小章唱歌黎大哥爱听

  章子怡、黎明合唱《梅兰芳》主题曲,黎明执导MV昨日首发

  陈凯歌的新片《梅兰芳》目前正在日本进行后期剪辑,而由章子怡、黎明合唱的《梅兰芳》MV则率先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首发式。

  在这支由黎明亲自执导的MV中,章子怡一身素雅旗袍,与黎明共同演唱了《梅》片的主题歌《你懂我的爱》。首度为主演的电影开唱的章子怡对自己的唱功明显不及黎明自信,面对现场记者竟然紧张得连说话都磕巴。她也明确表示这次唱歌全靠黎明鼓励和帮助,她只是为电影出力献声,暂时还没进军歌坛的打算。倒是身为唱片公司老板的黎明大方替章子怡打气:“只要章子怡愿意唱歌,我随时都愿意帮她做唱片。”两人在戏中演绎了一对相爱至深的恋人,戏外也惺惺相惜,默契十足。

  互相追捧

  小章:全靠在黑暗中有黎明  黎明:随时愿意帮她做唱片

  昨日黎明与章子怡均到场,但陈凯歌却在日本做后期剪辑缺席活动。主持人拨通了陈凯歌的手机,让陈凯歌评价了章子怡的唱功。章子怡在电话里撒娇让陈凯歌回北京早点聚聚。当陈凯歌被要求给章子怡的唱功打分时,他含混表示“子怡的唱功现在与专业歌手差不多”,并未给出明确评价。

  首度为主演的电影开唱的章子怡却坦承录歌时非常紧张:“录歌不敢开灯,全靠黎明在黑暗里鼓励我。我在麦克风前完全没有在摄影机前自信,很紧张”。她否认会因此而进入歌坛:“这次只是例外,因为演了这个人物,所以唱歌时也很投入感情,但以后还会以演戏为主。”她笑称如果黎明愿意为她制作专辑也会试试再唱下去,黎明也马上替她打气,说章子怡念台词声音那么好听,唱歌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她愿意唱,我随时愿意帮她做唱片,但这一切都要随缘”。黎明与章子怡现场一唱一和,章子怡在被黎明夸的时候也多次看着黎明微笑,两人默契十足。

  互诉心得

  小章:现实恋爱中学会宽容  黎明:做到自己该做到的

  看到MV后有记者质疑《梅兰芳》是否被拍成了爱情片。章子怡则替陈凯歌解释《梅兰芳》虽然有梅兰芳与孟小冬的感情戏,但整部电影并非爱情片,而是梅兰芳一生经历的故事。

  既然是唱情歌,章子怡与黎明也被记者追问爱情观。章子怡称:拍完这部电影后更感觉“真正相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所以那种感情会让一生留恋。”她在现实中的恋爱心得是:“学会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更需要宽容,甚至妥协你曾经有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被传已与乐基儿秘密结婚的黎明则表示:“生活里打动我的爱情瞬间很多,但真正让自己做出承诺与决定的也是在一些瞬间。”他坦言自己在现实里对爱情很理性:“在一起的时候做到自己该做到的,但最后两人能走多远,自己也无法控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章子怡 | 陈凯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