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死谍恋 > 新闻

《生死谍恋》全国热播 姚芊羽吴卓羲斗不停(图)

吴卓羲、姚芊羽《生死谍恋》剧照
吴卓羲、姚芊羽《生死谍恋》剧照

姚芊羽写真
姚芊羽写真

  在《生死谍恋》之前,谍战剧一直是男人们的最爱,悬疑、惊悚等希区柯克式的表现手法是这类剧的主线。现在,女人也开始每晚守在电视机前,加入到谍战剧的粉丝行列,吸引她们的正是在多个同时台播放的《生死谍恋》中的绚丽爱情和香港头号帅哥吴卓羲。

  找香港当红小生演战争年代的特工是个尝试,但制片方东方明珠完全没有了担心的必要。不仅吴卓羲的大批粉丝再次被偶像的魅力击倒,大多数观众也在一段时间后适应和接受了他。

一向小制作的谍战剧扬眉吐气,在明星的带动下拓宽了谍战剧的观众群。在剧中扮演夫妻的姚芊羽和吴卓羲一直随着剧情斗个不停,从一见面吴卓羲就被“野蛮”的姚芊羽来个五花大绑,之后更是斗智、斗勇、斗真心,两人也在命运的不断牵绊中逐渐显露出伉俪情深。

  不同于首次出演间谍的吴卓羲,曾演过《谍战》的姚芊羽对谍战剧可是一点也不陌生,谈起两个角色,她道出大有不同:“因为时代背景不同,人物感觉完全不一样,《谍战》里我还是个女警,这部戏我成了真正的间谍,相比几年前,这次演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姚芊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