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下半年开始疯狂工作 新作玩古装

  目前全球经济都呈衰退趋势,徐静蕾却丝毫不担心受金融危机影响,下半年即将开拍导演的第四部作品,除了电影,还将首次挑战电视剧。

  近来,慵懒了好一段时间的徐静蕾对外透露下半年将开始疯狂工作,导演的第四部作品已进入筹拍阶段。
徐静蕾称:“其实应该是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其中一部是自己导,还有一部是自导自演。”因目前两项工作都还未最后签约,对于剧情,徐静蕾表示还不能透露。但她表示,相较早前一连执导三部文艺片,“这次应该会有一些变化,应该是一部古代片,一部现代片,和以往会不太一样。”

  虽然徐静蕾前三部作品囊括不少奖项,亦让其获封“才女”,但票房不甚理想却成了软肋。传闻曾放话“观众喜欢不喜欢与我无关”,徐静蕾对此表示否认:“我很在乎票房,但不是一个人的能力就可以决定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