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歌友会到广西 歌迷献山寨版“广西欢迎你”

  相继合作了陕西、广东、江苏、浙江等数场歌友会后,天娱旗下艺人苏醒再度携手中国移动,将歌友会移师广西历史名城梧州,快乐开唱。

苏醒歌友会到广西

苏醒

  此次歌友会是苏醒今夏澳洲再度“充电”归国后的首场大型个人专场演出,消息一经发出即引发了广西地区乃至全国各地歌迷的热情回应,众多闻讯而来的外地歌迷早早的便守候在场地前。而初次来到梧州的苏醒也显得异常兴奋,对这个人杰地灵的古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歌友会当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而苏醒也十分卖力地演唱了《还不是因为爱》、《秋天》、《幸福曾经来过》等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游戏互动环节中,贴心的歌迷们十分讨巧地改编了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用亲切质朴的声音和动人的歌词对苏醒唱出“广西欢迎你”,期待他再来广西,场面十分温馨感人,而苏醒也用一首今年自己创作并担当制作人的新歌《谢谢你陪我一起过》,送给一直以来默默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