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能静领衔出演《大瓷商》 角色跨度三十年

  以瓷都景德镇为背景,展现我国民族制瓷业兴衰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日前在景德镇开机,这是导演吴子牛继《大国医》后又一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电视剧,以主人公陶镇江事业和情感为叙事主线,全景式地展示景德镇各阶层人物的命运,记述了陶镇江从画家到陶瓷企业家的传奇一生。男女主角分别是夏雨和伊能静,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成功的陶瓷商人夫妻。

《大瓷商》
《大瓷商》

  伊能静饰演的女主角卫秋禾,是一个曾被景德镇人视为“怪物”的有趣角色,她从法国留学回到景德镇,在景德镇开起了第一家西医诊所。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伊能静表示很开心:“这一次能接演这么好的故事与角色,我很感谢导演及制片方,能和夏雨合作,更是学习演技的好机会,女主角卫秋禾,从小留学法国学医,喜欢艺术,个性善良天真、充满正义感,她敢于表达自己的爱情,是一个很饱满可爱的角色,我必须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五十岁,角色的跨度很大,也是第一次,能演出这么完整的女性一生,年少的她勇敢,成熟时期的她果决,中年的她通达,对一个演员来说,没有什么比演到一个好角色,跟一群好工作人员合作更幸福,我觉得自己好幸运,一定会全力以赴,让大家看到这个如秋日金光的稻禾般温厚的卫秋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卫秋禾 | 夏雨 | 陶镇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