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夏雨袁泉情侣装看家具 疑陷“结婚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22: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随着夏雨袁泉上海街头热吻被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二人重修旧好的事实公之于众。尽管这一年来夏雨“花边新闻”不断,但搜狐娱乐还是接连撞到这对情侣甜蜜恩爱的场景,感情丝毫不受影响。

视频:爱情随时间变淡 袁泉夏雨十年恋情磨难多
视频:爱情随时间变淡 袁泉夏雨十年恋情磨难多

  继目睹袁泉柔情看男友夏雨玩滑板二人甜蜜返爱巢之后,相隔不到两天,搜狐娱乐又意外撞到二人甜蜜出行——携手逛家具城、约见居家设计师之后又浪漫烛光晚餐享受二人世界……“金童玉女”恩爱羡煞旁人。显然,在经历了一系列情感风波之后,夏雨袁泉更懂得珍惜彼此,失而复得的恋情大有升温的势头。袁泉近日参加同学胡静的婚礼时感慨又羡慕,称期待婚礼,话音刚落,就应经忙着和夏雨张罗装修新房,难免引人猜测是不是好事将近。不知夏雨袁泉是否受到今年娱乐圈“结婚潮”影响,打算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步入结婚殿堂呢?搜狐娱乐也送上祝福。

  袁泉家中共进午餐 情侣装出行

  某日中午,搜狐娱乐在袁泉家小区门口发现了夏雨的座驾。下午两点左右,夏雨和袁泉各拎一个袋子从小区门口走了出来,两个人步履轻盈,一身情侣装打扮,手里还各拿着一个苹果,应该是午餐后的“水果甜点”。来到车前,夏雨接过袁泉手中的袋子,小心翼翼的放在后座上,袁泉则很熟练的坐进副驾驶席,静静地等待着夏雨。据搜狐娱乐了解,这个小区一直是袁泉和父母共同居住,夏雨和袁泉复合之后,经常来这里看望袁泉,由此可见,两人的复合还是得到了老人们的支持。

  甜蜜逛家具 约见设计师忙装修

  半小时车程之后,夏雨把车停在一条以卖家具为主的街上。这条街装饰的古香古色,店铺里卖的又多是老式家具。很难把这些东西和崇尚潮流、爱玩滑板的夏雨联系起来。不过想起夏雨在《独自等待》中扮演的那个开古董店的小老板,又觉得这一切并不是那么突兀。夏雨看起来对这条街很熟悉,拉着袁泉走进一家店铺,便和店主攀谈起来。袁泉则对店内的小玩意很感兴趣,一件件的放在手里把玩一番,尽显小女人的可爱。离店时,袁泉则主动上前挽住夏雨的胳膊,并肩漫步在家具街上。随后,二人又驱车到设计师工作室,并将设计师带回新买的房子商量装修细节,直到晚上7点左右,两人又一同下楼送设计师离开。原来,两人全天都是为了新房装修奔波。

  甜蜜烛光晚餐 重拾爱情感情稳定

  送走设计师,忙碌了一天的夏雨和袁泉并没返回家中休息,而是驾车来到女人街附近一家茶餐厅同进晚餐。而这家餐厅装修的很有特色,宽大柔软的沙发,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很是温馨,颇有家的感觉。两个也选择安静角度,享受浪漫二人烛光晚餐。2个小时之后,两人才起身离开,开车返回家中,继续享受两人世界的甜蜜。袁泉夏雨从中戏开始恋爱,相恋十年。之前袁泉参加同学胡静婚礼时感触颇多,并透露身边的朋友现在很多都已经嫁人,婚礼不仅是每个女人的美好愿望,自己也同所有人一样有期待。不知是否因为受到娱乐圈接二连三的明星婚嫁喜事,袁泉起了待嫁念头。

  据搜狐娱乐了解,夏雨大约在去年冬天购置的观湖这套新房,从时间上看,正好是和袁泉复合之后。由此看来,曾经和高圆圆传出“同居”绯闻的夏雨很有可能是想通过换房来冲淡“艳遇”的尴尬。同时,这是否可以看作向袁泉求婚的一个信号?如今,两人的爱巢也将装修完毕,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我们拭目以待。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