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香港密会刘伟强 与侯佩岑擦肩而过(图)

周杰伦(中)和导演刘伟强在香港碰面。

  周杰伦与旧爱侯佩岑最近先后到香港出席活动,原先周董曾扬言两人可能有机会碰面,但前晚周董却“弃”侯“就”刘,未与侯佩岑相约,反而和导演刘伟强共进晚餐。刘伟强透露,两人有可能再合作,但一切都未定。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宣传新专辑赴港的周杰伦前晚签名会后,并没和同赴香港工作的前女友侯佩岑见面,而是与导演刘伟强搭车前往铜锣湾吃日本料理。侯佩岑则是在工作结束后,立即离港返台。


  由于刘伟强是周杰伦主演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导演,因此大家都很好奇他们何时会再搭档。前晚周杰伦与刘伟强聊到近半夜12点才离开餐厅,面对守候的记者,周董表现友善,刘伟强则说,虽然两人都想再合作,但剧本、题材都没定。周董也表示,他和刘伟强只是聊电影,没谈到工作,还开玩笑说,“如果谈工作一定会专程飞来香港,不会让媒体拍到。”

  另一方面,侯佩岑虽在周杰伦下榻的酒店主持活动,但工作结束就立即赶往机场,记者问她是否见到周董,她也笑而不答。至于欣赏周董电影的林青霞虽然承认导演王家卫努力游说她复出,但她仍喜欢悠闲过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周杰伦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