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1月电影频道将上去年影院错过的好影片(图)

                                     《太阳照常升起》

《爱情的牙齿》

《马背上的法庭》

  姜文导演新作《太阳照常升起》、第16届金鸡影后颜丙燕的获奖作品《爱情的牙齿》、斩获过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故事片”大奖的《马背上的法庭》……这些“口碑”很好,但在电影院上映的时间很短,常常是匆匆而过的优秀电影你都看过了吗?如果去年错过了,那么不妨关注一下11月电影频道的电影片单。银幕上错过了,可以在荧屏上看。

《一个头,两个大》

《肖申克的救赎》

《汉江怪物》

  除了在银幕上一闪而过的国产品,一些已经在国内大银幕上绝迹了的经典作品也被列在11月电影频道的片单中。好莱坞“喜剧之王”金·凯瑞主演的《一个头,两个大》、颇受影迷好评的《肖申克的救赎》、获奖无数的韩国科幻恐怖片《汉江怪物》、让·雷诺主演的全球最卖座法国影片《决战帝国》、约翰·特拉沃尔塔和萨缪尔·L·杰克逊继《低俗小说》之后再次合作的《基地疑云》、罗伯特·德尼罗的《怒海潜将》、朱迪·福斯特主演的《空中危机》、投资高达1.3亿美元的空战大片《绝密飞行》……这些电影也将通过电影频道再次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


  另外,由于今年恰逢改革开放30周年,一批已经制作完毕的新电影也将在电影频道首播,片单包括惊险谍战影片《盘尼西林1944》《特别通行证》《沉寂的激情》等。此外,每日上午8点10分,在“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周”单元,《钟声》《共和国不会忘记》《血总是热的》《彩练当空舞》《首席执行官》和电视电影《金牌工人》《核电铁军》《中国桥》等一批耳熟能详的影片也将再度火热荧屏。

  与此同时,一直收视火热的“父子神探系列”以及“人气小生”王宝强新近主演的“烈火男儿系列”数字电影也将在11月继续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