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翁虹刘伦浩夫妇推广母乳喂养活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9: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尚健康》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旨在向全球女性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健康观念。《时尚健康》每年的10月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标志,将爱与希望传递到女性的身体和心灵上。

  在今年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中,有一项新的内容,这就是《时尚健康》在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乳癌基金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倡议“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运动”。我们都知道,婴儿最好的食物是母乳,在产后采取母乳喂养的方式,不但有益于宝宝的健康,对妈妈来说,也可以减低罹患乳腺癌等乳腺疾病的危险。所以,母乳喂养对防治乳腺癌也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而坚持母乳喂养,对于一些女性特别是职业妈妈来说,意味着很多现实的挑战。《时尚健康》希望通过此次运动,向更多的女性和她们的家人传达这种健康的观念,坚持母乳喂养,不仅仅是妈妈自己的选择,也是家庭的选择,社会的选择。除了家人要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在职场中,哺乳期的职业妈妈也需要来自单位的更多的关怀与支持。而如果我们的公共场合可以有更多人性化设置,给妈妈和宝宝更贴心的私密空间,相信妈妈和宝宝会感觉更舒适更安全。

  2008年10月19日,粉红丝带母乳喂养运动启动仪式在望京嘉茂购物中心举行。热心公益的爱心妈妈梁静和翁虹、刘伦浩夫妇特别受邀成为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出席,国际超模李斯羽也倾情担当此次活动的嘉宾司仪,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部长王卫国 先生、副部长张小媛女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营养官员常素英女士、中国乳癌基金副秘书长王国涛先生,望京嘉茂购中心总经理李昱女士,《时尚健康》杂志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女士也特地到现场发起呼吁,更是有超过100位妈妈及准妈妈热情参加到活动当中。活动中,梁静与翁虹与大家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兴奋和忐忑,并非常细心的介绍母乳喂养的知识,呼吁让更多朋友一起来关注和支持粉红丝带,支持“母乳喂养运动”。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