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愿约侯佩岑叙旧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图)

周杰伦

  周杰伦(周董)前日到香港宣传新碟,传媒追问他跟旧爱侯佩岑前后脚来港,会否有机会碰面,周董大方表示跟侯佩岑分手亦是朋友,不排除在香港约会见面。

  周董前日中午偕妈妈叶惠美由台北飞抵香港,被问到会否跟侯佩岑约会见面,他简单回答说:“可能吧!”即匆匆离开,赶到九龙城广场出席新碟《魔杰座》的签唱会,逾3000名歌迷逼爆7层高的商场,部分歌迷早于前一日下午就开始排队,大会安排40名保安维持秩序,其间有歌迷投诉安排不当,情况混乱。



  身穿星星图案西装的周董,用广东话跟歌迷问好,不过介绍新歌《稻香》时就老猫烧须讲成“堕香”,相当搞笑。Jay还与两名外籍小朋友合唱,并接受商场代表蔡加怡及蔡加赞所送的观星镜,再一口气签了3000个名,满足香港歌迷的愿望。

  被问到侯佩岑同样来港工作,周董表示看过报道:“有时间会见面,这次没有时间。(会亮相她主持的节目?)如果有时间的话也会上,我跟她分手也是朋友,而且她很大方,我们之间有见面也有联络。(见面会不会尴尬?)不会,我30岁了,不是小朋友,当然不会尴尬。”另外,最新传出他跟MV女主角陈匡怡恋上,自称单身的他表示女主角是制作公司让他亲自选出来的,但因怕传绯闻而没有与对方交谈,若真的有适合的女孩,他会勇于追求,亦无惧公开恋情。

  周董新碟《魔杰座》在亚洲销量达88.7万张,周董扬言有信心挑战《七里香》的成绩,希望总销量冲破400万张,真是逆市奇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