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范伟被爆春晚再合作 回应先看台本再说

  昨日(20日)有消息称,曾执导三届春晚,并出任1997年和2004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的袁德旺前日在南京某大学演讲的时候,表示由于宋丹丹决定不上春晚了,按此形势牛年春晚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了。不过,记者询问赵范二人,均表示并不知情。


  袁德旺称宋丹丹怕挨骂

  不久前,宋丹丹曾对外表示,不参加明年春晚,让不少老观众觉得惋惜。对于春晚分量最重的语言类节目来说,也是一大遗憾。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袁德旺表示宋丹丹之所以不上春晚是担心没好本子挨骂,“看今年这个架势,赵本山又要跟范伟搭档了,我看宋丹丹是真死了心不愿再来了,”袁德旺分析,“我觉得她不是不想上,也不是怕累嫌劳务费少想打退堂鼓,她是怕拿不出好活儿挨观众骂。只要能有好本子,你看她上不上?”

  袁德旺还称语言类节目是最没有黑幕的,“地方上不缺好节目,但因为春晚对语言的审查特别严格,很多人因为普通话的问题直接被拿下,所以每年都用赵本山、冯巩、潘长江这些熟脸儿其实是有"苦衷"的。”

  春晚剧组几乎每天电话催

  如果正如袁德旺分析的那样,范伟和赵本山这对老搭档联手,确实会成为牛年春晚语言类最吸引人的一块蛋糕!不过,当记者联系了赵本山和范伟之后,觉得这更像是袁德旺一厢情愿的想法。

  范伟正在北京《爱情呼叫转移2》的剧组拍戏,听到要上春晚的事,范伟一头雾水,“根本没听说这事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不知道又是谁在传。我现在一心在拍电影,还没想那些事情呢。”而正在沈阳赶拍《关东大先生》的赵本山也对此事一无所知。“如果有好本子就上。现在连本子都没确定呢,怎么能确定具体人员呢?”记者随后又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其实在最近的几个月中,央视春晚剧组几乎以隔一天一个电话的频率频繁地向赵本山投出橄榄枝,希望赵本山能参加牛年春晚。而牛年春晚中导演郎昆也已经多次提出要来沈阳与赵本山见面,但是赵本山之前曾经决定不再参加央视春晚,因为压力太大也太累了,他也希望将这个舞台让给更多的新人。虽然老赵一再请辞,但春晚剧组都希望在牛年春晚上再次看到赵本山,所以春晚剧组现在也在积极准备小品创作。

  新闻回顾:春晚资深导演爆内幕: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