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贺岁档爱情片扎堆 必将争奇斗艳

  贺岁档大片《爱情左灯右行》片方10月20日宣布,该片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打响贺岁档第一枪。有趣的是,即将到来的电影贺岁档期,似乎有爱情片扎堆儿的势头。

  《爱情左灯右行》讲述的是一女与十二男的爱情故事,片中,林嘉欣魅力不凡,十二位“情人”遍及社会各行各业。在《爱情左灯右行》中,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佟大为、陆毅、古巨基等扮演的角色,将与林嘉欣演绎出一段段精彩情事。《爱情左灯右行》内容幽默又有众多偶像明星出演,因此被视为贺岁档的“领跑者”。

  除了《爱情左灯右行》,冯小刚的《非诚勿扰》要为葛优征婚,马俪文导演的《桃花运》也是爱情题材,三部影片走的都是轻松幽默路线。外界认为,《非诚勿扰》的题材与之前的《爱情呼叫转移》类似,而与今年《爱情左灯右行》一女十二男的形式正好相反,男女版的恋爱群戏先后上演,一定有好一番较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灯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